close

今天小k沒有來....
所以就跟Jamie去Byu他家....
Byu說要幫Jamie練唱....
結 果 ㄟ ! ! !
都在欺負我....哭....
你們就練你們的歌阿~~
為什麼要欺負我....
我又沒有做啥....
我很安靜的在看書ㄟ....
這樣也要欺負我.....

我是跟你有仇喔....
就一定要這樣玩我!!

最後還給我玩風火輪....
我會暈啦~~
在說我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被人這樣用....
很沒有安全感ㄟ!!!
豬!!!!!!

最近我身上都是你的味道.....TT^TT

一直被他們虐待.....

你們就不能好好的練歌喔.....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