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一起跟他們一起演奏.....

在去表演場地之前
我先跑去看小k他們拍攝現場看看...
結果卻被抓去當臨演...
為什麼是我!!
我連我自己的都不願意...
你們還是硬要我上...
整個就有機x到!!

之後就先跟小k閃去表演場....
我們還算早到....
只有幾個人先到....
其實我們可以不用那麼早到....
真的有機車到.....


這次表演沒有很好的說....
最後一次卻沒有很好....
為什麼....
不過這次表演完我才有要畢業的感覺ㄟ...
真的超怪的....
畢業典禮那天還沒有這種feel....
整個有怪到吧!!

表演結束就去knight&day啦~
David you are so nice!!
drive us there and take me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