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K跟Byu終於到台灣了~
我接下來的日子就不會很無聊噜~
誰叫廖某某都還在忙~((攤手

他們一回來就抓我出來~
說錯了~改一下是...
小K一回來覺得我應該醒了就打電話抓我出去玩~ (加上他自己也很無聊)
算他準~
今天我早起~
沒有睡到11~12點~
也算你打的早~
再晚個幾分社巴就走了~

話說我家到你家真的有夠遠~
坐社巴+捷運要1個小時才到他家附近~
我就說吧~
台灣很熱吧!!
原本小K說要去吃MOS漢堡
結果沒找到~
去買完美而美的早餐才看到= =
我只能說你眼睛還真大阿~
在等YOYO的時間我們在看電影~
是國片喔~國片喔~!!
小K說他看了好多部= =
你真的很強~
有些台詞都被起來了~

忘了幾點我們才跟YOYO集合= =
然後就直接殺到台北車站地下接
在那還逛的滿久~
對了~原本Byu有要來
可是電話打不通所以就不理他~

這次我們發現yoyo很客氣~
也很....咳咳....

對了~
台北地下街竟然有女僕店!!
西門町有我可以理解! (當出看到也被嚇道~知道日本有...不過沒想過台灣也會有這東東...)
但...是在地下街ㄟ!!
小K就說我要跟BYU說~~
YOYO就在對面的店看襪子....

YOYO也滿會逛~
剛開始放的不是很開~
後面就開起來了~

之後ㄟ...
就去士林夜市~~
吃了一些只有聽過但一直沒有吃的小吃~
不過還是不感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