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爸媽弟妹都去美國玩了

只有我在家

因為要上課 所以沒辦法一起去XD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體驗!!

我一直覺得一個人在家 就跟當出跟我妹兩人在家的感覺差不多啦~

不過我錯了!!

一點也不一樣!! 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妹在的話 至少她還會在我旁邊吵說要吃啥

一個人在家 我整個就很沒有時間感!!

就像昨天阿~!!

看光陰看到8點多...

回過神來還嚇倒.... 本來想說才5點多...沒想到已經8點多了....

沒有他們的吵雜聲 我就忘了到底是幾點.... ((不過到是滿清靜啦XD 還不賴:P

之前只要爸媽在看連續劇就知道5點多了

媽媽在廚房裡就知道時候不早了 差不多要吃晚飯了

 

話說明天他們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