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雅  
(第一次跟娃娃單獨拍貼>///<)

 

可愛的娃娃生日快樂阿~!!

才17歲 不要一直叫老啦~!!

雖然我當出也差不多...但不要在都比你老的人面前叫啦~!! ><"

我相信妳今年過的很不錯!!

交到一群好朋友!! 妳要好好的珍惜!!

能遇到那樣的朋友很難得!! 要好好的KEEP IN TOUCH!!

 

我先說聲對不起啦~

昨天沒辦法跟你們一早就去水族館

不過昨天一下課我就是你們的啦~

馬上把別人約的通通推掉XD

娃娃你看我對你多好 =]

 

說真的我昨天跟你們玩的很開心

心情整個就大好!!!

真的很謝謝 >///<

 

 每次跟妳出來 我心情就很好!! 超愛妳的啦>///<

 

 

不過我昨天摔慘了...

因為踩空所以跌了一跤... T^T 

手上破了一個小洞+手臂上皮磨掉了一塊...

回家洗澡才發現大腿上瘀青了一大片.... 

消完炎後塗個藥... 沒想到看起來最不嚴重的地方反而最痛.... 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