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生日要低調一點的說...

結果一點也不低調...

不過真的玩的還滿開心的XD

 

WHEN : 2009/05/15

WHO : 丹丹 小K 寶貝 老人 VVN BYU Erica

WHERE : posh 老人家 小K家

 

生日當天是約6點半吃飯

因為有兩位要打球

所以是約在BONSOR見

沒想到這次去那會看看到yeung!!

DSC02444.JPG 

雖然上星期也有看到他XD

幸好他在那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我沒有想到ERICA還沒到

在說珊珊有說過要來BONSOR找我

所以就早一點點去XD

 

對了在去的路上阿~

我還跑去探CORI的班XD

真的是辛苦你了!! 看起來真的很無聊

 

在BONSOR

後面yeung都沒在打球 (因為老了XD)

所以我們兩個在互戳XD

超怕癢的我就一直在戳yeung XD

本來想說可以等看到爺爺在閃人的

因為6:15我PLAN要離開BONSOR

然後Wilson有說過爺爺20分後就會來

之後一直沒有出現....

yeung有點等不耐煩的感覺.. XD

打電話給爺爺才知道他在他阿姨家...orz

然後他說他6點半才會去

很好那就不用看你啦XD

 

6:15

該走了

ERICA跟VVN也到了

不過老人跟BYU兩人賴在椅子上不走 = =

竟然覺得我在開玩笑...

好樣的!! 給我記住!!

因為他們在那耗

小K跟寶貝走了下來

來叫我們XD

小K跟寶貝都剪了頭髮

小K整個看起來就...剪的不是很好...

寶貝只感覺好像怪怪的

說不上來...後面聽她說才知道她...

於是我們一群人走了上去

然後我沒接到丹丹的電話...

真的是因為我在下面收不到訊號!!

打給丹丹然後有打給爺爺...

丹丹的打通了 不過爺爺的打不通 都是忙線中 (可以剛好我打給他 他也打給我吧 = =llb)

丹丹阿~ 你又變帥了喔!!

 

因為某丹在開車所以在車上我很安份XD

 不過一到POSH當然就不安份啦~

整個就很皮XD

只能說對不起妳啦~丹丹XD

 

坐位

Byu    老人  小K  寶貝
------------------------
------------------------
erica  vvn  丹丹  某雅

 

團體照

DSC02445.JPG 可愛的情侶~ DSC02449.JPG DSC02450.JPG

 

在用餐前珊珊打電話問說我在那...

我只能說...妳晚了一步...我已經不在bonsor了XD

然後爺爺也打電話過來...

恩....整個就有點尷尬...

我在跟朋友吃飯啦~  (其實應該要邀他...不過沒有....)

 

 

在吃飯的時後阿~

我不時會戳一下丹丹跟VVN

果然還是VVN最好玩啦~

呵呵呵~

我只能說! 妳很不幸的認識我這個朋友 XD

 

我們旁邊那一鍋整個就很健康....

我們這鍋都沒啥綠色的菜...

然後老人會把油給撈掉!?

整個就有嚇倒XD

聽他一說才知道原來fish會那樣做 是他教的!!

 

整個晚餐下來

感覺的出來旁邊那四位就有點各聊各的...

Byu就只跟老人聊天 不過有時會跑過來跟我們哈啦一下

然後erica就跟vvn聊...

我們這邊就不會這樣XD

大家都有參與!! =]

 

 

之後就跑去老人家玩撞球XD

 丹丹 erica 小K 老人 Byu 在玩撞球XD

很皮的我 在戳VVN跟寶貝 還有丹丹XD

VVN一直被我戳:P

整個就比撞球好玩XD

撞球XD 

 

老人感覺好像很累...

沒在打的時後 都是靠著強 在睡覺...

果然還是太勉強你了...

嗯...下次一定不會再用在你work後XD

 

之後就去生活買飲料去小K家玩XD

erica vvn 老人先回家

小K介紹幾個遊戲給我們看...

有些真的很...有趣...恩...

 

後面算邊玩PS3跟牌...

久為的心機九九 還有 心機大老二...

脫離太久了 + 只有我們3個會玩...

 

總之整天下來...

有累到!!

 

 

 

================

 

謝謝你們啦~

erica vvn 謝謝你們的卡跟大頭熊!!

小K 寶貝 謝謝你們!! 超愛那本書的!! 不過包著它的海報有點....恩...

丹丹謝謝你啦~ 載我們去 =]

老人 Byu 謝謝你們來!!

 

 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