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意外!!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

 

When : 2009/05/17

Who : 嘎嘎兔

Where : 麗晶, 小K家

 

妳真的嚇到我!!

我真的沒有想到妳會送東西給我!!

真的很謝謝妳!!

我很喜歡妳送的吊飾!!

 

不知道要做啥的我們

我就在打電話邀人出來...

很好...有些人沒接電話...

於是後面有跑去小K家XD

謝謝你啦~!

 

有一個一定要說!!

寶貝! 妳的衣物超讚的啦!!!

 

我們幾個就在玩小小大星球!!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

 

 

 

===================================

最後真的很謝謝你們!! <3

 

FB留言的各位 : 謝謝你們的祝福

珊珊 : 謝謝妳阿~~ 那本整個就很實用又超可愛的!! =]

竹竿 : 謝謝你的祝福!! =] 雖然早了一點XD

芃芃 : 我有收到妳的簡訊!! =] 謝謝妳

Tim : 我也有收到你的祝福=] 也謝謝你邀我去看電影 不過跟他們去downtown 沒去看你 對不起啦~ :P

爺爺 : 謝謝你 邀我去吃飯! 真的很開心!

娃娃 : 謝謝妳回來 就來陪我們出來

健: 謝謝你跟我們一起同樂

嘎嘎 : 謝謝妳的天使!

Byu : 謝謝你的出現 XD (不要在消失啦!!)

老人 : 謝謝你

丹丹 : 謝謝妳 <3 幫我抓住vvn :P  沒有啦~ 謝謝妳載我們去!!

Erica + VVN : 謝謝妳們的大頭熊娃+卡片 ! 很有心! =]

小K + 寶貝 : 謝謝你們!! FFVII的書!! 大愛阿~!!

小K : 謝謝你載我們阿~ 還有你的IDEA XD

 

最後!!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這次我是我過過最HIGH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