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BONSOR
就跟往常的星期五一樣

 

這次是ERICA打給我
我才出發XD 因為她說會晚點到
然後我竟然在四點接到她的電話@@
這不就跟平常一樣嗎= =
算啦~ 反正就在我到BONSOR
要下樓的時候!!

我看到CHARIS!!

>/////<

她還是好可愛喔~~!!

至從上次回CENTRAL有看到她
就在也沒遇到或看到XD

她換包包了!!

而且還超可愛的!!!

是一個殺魚的樣子~!

超CUTE!!!

 

然後阿~! 她還是像往常一樣超HIGH的!!

CHARIS你是天生的HIGH咖!!

昨天因為有你所以我整個就很HIGH XD

根本就沒有TIME在BONSOR裡好好的繞一下看看有誰在XD
不過要打電話的時候有看到BYU 老人 跟魚弟啦~
至於其他人有沒有去我就不知道啦~
不過幸好的是
爺爺昨天沒去XD
因為說要拿東西給他
結果我到BONSOR才想到我忘了帶 囧

 

昨天CHARIS想到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因為她們沒有球場可以打
所以她就想說我們四個人
在某個球場邊緣
慢慢的進入
然後在那個球場的人就會 OO 有怪人 離她們遠一點
然後她們就可以用球場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你的頭腦在想啥!!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還有她的動做XD

 

CHARIS跟ERICA 還說了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她們兩在用手機傳東西

CHARIS拿ERICA的手機來看
有啥可以傳到她的手機
然後在要傳的時候
ERICA不知道她的顯示名
所以把自己的手機從CHARIS手中拿走
看自己的顯示名
然後她說是WXXXX


CHARIS: i dont see u
ERICA: u dont turn me on that's why

然後我們就開始大笑!!
that sound so wrong XD
but it was so funny lol
i love u guy!!

 

also, charis show us her grad pic
they r so nice!!
and i saw two pic that is so sexy!!
CHARIS, YOU ARE SO SEXY!!!!!

ya... she said it was so weird for me to say that to her...

i was like no!! how is it weird??

anyway, u still sexy :P

 

 

yesterday, i was so high

it all because of u!!

and i really have a very fun day!!

thank you guys!!

 

love you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