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小K家

(怎麼又是他家= =)

 

好啦~

其實這次去他家是有理由的啦~

因為想說小K常常問我BYU最近怎麼樣等等

所以才想說要約出來

昨天好不容易才敲訂

今天去小K家之前還幫他去A&W買兩個漢堡.... (說到這個...我還沒跟他拿錢= =)

 

 

在等公車的時候接到BYU的電話...

說真的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他跟我說他MISS公車所以會晚點到

我以為這種事他應該會打給小K

本來還想說完了!!他打給我應該是要說不來吧....

幸好不是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小K說.....

 呵呵呵~

 

 

 

我一到小K家

他第一個反應就是BYUㄟ!!

於是就跟他一五一十的說

 

我到的時候小K跟寶貝在廚房忙晚餐

先把要切要用的東西都先用一用

沒多久BYU就來了

然後小K家的門鈴竟然有響....

為什麼我按了兩次都沒響....><"

 

 

橘子一看到BYU就開始在亂叫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看到 所以感覺陌生吧

小K有說一句超好笑的話(?)

Andy也會來喔~

他是因為你才來的喔~BYU

ㄎㄎㄎ~!

it sound so wrongXD

不過也是真的啦~

因為BYU失蹤很久了XD

小K說有3個多月吧XD

我是覺得沒有那麼久啦~

因為滑雪有看到他

加上昨天去BONSOR也遇到他

 

 

喔喔~對了~

BYU的頭髮變回來了!!

雖然之前那個沒有那麼差啦~

不過感覺現在這個比較好看XD

 

 

小K跟寶貝在廚房忙玩我們就去樓下玩WII啦~

52吋的電視來玩SMASH!!

好爽阿!!!

我們三個都很久沒有玩SMASH....

都在找感覺XD

我覺得我感覺早的滿快的啦~

不過這次玩smash感覺跟以前有點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前一陣子都在玩小小大星球XD

兩個GAME都有好玩之處啦~

 

 

 

4點!!

看HOCKEY!!!!!!!!!!!

今天是VAN對TOR!!

越後面越精彩阿!!

 

好啦~我中間沒有啥在看啦= =

在看漫畫XD

 

 

喔喔喔~

還有阿~

Andy不知道在幹什麼

一直用枕頭戳我....要不然就是把枕頭丟給我= =

還有阿~

Andy拿他的藥給我們看

顏色有點惡心.....

 

 

 

我們hockey看完才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

咖哩!!

小K用的跟老媽用的味道不一樣

可以是咖哩塊的關係吧XD

除了咖哩還有魚跟玉米!

小K的鮪魚用的還不錯吃

不過玉米....有點鹹....

 

 

吃完就在玩POKER....

我不是很想玩的一個GAME.....

我覺得POKER用看的很好玩

自己玩就還好

所以沒有很愛玩

 

不過這次沒有辦法

因為只有三個人玩POKER不好玩

所以我一定要玩....

Andy輸的滿慘的.....

BYU最贏.....

我們還發現Andy的藥很貴!!

小小的一罐要36塊!!有夠貴的啦~!

 

 

小K忽然說要玩心機大老二.....

久為的遊戲阿~!

也是會讓人頭很痛的一個GAME....

好像玩一兩場小K就說要加白卡進去

白卡的功能跟9差不多~

不過比9好

白卡比2大但是比鬼牌小

白卡的功能是可以讓兩個對手牌互換

也可以自己跟某人的手牌互換(跟9一樣)

 

 

果然加了白卡更頭痛!!

於是之後玩TEAM

TEAM輸一次贏一次 (沒記錯的話XD)

 

 

眼看已經9點半多了

也該走了

這次有伴一起等公車

呵呵呵~

就不會太無聊

這次我跟BYU是走去坐106的公車

路上聊了一些事XD

然後106超慢才來的!!

不是15分鐘一班車嗎= =

我們應該有在車站等快20分吧@@

 

 

然後BYU感覺沒啥變

還是一樣會很愛用我= =

不過沒有像以前那麼機車啦XD

 

 

然後BYU說懶得走所以要做到METRO坐110回家

我家就在metro附近

所以有習慣會陪朋友等完公車自己在回家

然後我們聊了一些星座的事....

 

 

回到家已經10點多快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