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
一點都不開心....


我想要呆在台灣啦~
就算這對我來說是重新開始
就算我會被熱死
就算我在也看不到我在加國的朋友
我都無所為!!!
這次回去我終於了解我想要什麼!!
回台只呆短短的1個月多快兩個月
就完全把我又拉回台灣
完全不能跟我在加拿大呆上6年來比~
我都已經脫離台灣那麼久了...
沒想到這次一回去就馬上又找回當時的FEEL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在台的那幾天我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發自內心開心的大笑!!
我這次回去可以說每天都在笑~
真的很開心....


這次對大的收獲就是跟表姐弟妹們吧~
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到後面也發現跟小的直有前面可以玩的很HIGH~
又面開始就會開始覺得很煩= =
在他們那一群就是跟冠宇最好吧~
誰叫他住我們家....
妹發現他跟我超像的!!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還滿喜歡找他玩~
不過我妹就可憐啦~
為什麼她會可憐呢??
那就是因為我跟冠宇會連合一起欺負她~~
呵呵呵~
誰叫我妹那麼愛去煩他~
煩到他都不耐煩~



台灣的東西會陸續放上來~~
之前打的不見了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