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姐姐聊天

說著說著 被我發現她今天又不想去學校...

我只能說你最近也太常翹課了吧= =

雖然你是不太須要animation啦~ 在加上不是在MAYA

是對你來說沒有啥用拉 不過學一下也沒有差阿 =]

姐姐雖然叫我先幫她還橘子20塊

不過她卻又覺得橘子不會去= =

 

去到那...果然沒有錯

橘子今天沒去....

姐姐你真準阿!!!

 

我問了老師之前寄MAIL問他的問題

回家在TRY一次 果然可以用=]

真的太神奇了~!!

 

今天LAB TIME比較多

不過大多的TIME他都在幫 CORI = =

所以我就只要老師幫我改BONE

沒想到他改超快的~!!

 

RUSSELL說他在想說要去CAMPING~!!

我整個就很想去!!

不過他是要跟他們朋友去

在怎麼樣我也不好跟去...

他看的出來我很想去

所以就說我們可以在來一次辦DA的活動 =]

聽到還滿HIGH的=]

 

不過沒有人想去CAMPING.... TT^TT

 

所以只好跟他說BYEBYE...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