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不會想標題啦~

小聲)) 之前好像也有過同樣的標題....倒

反正就是跟班上的好友們去吃飯

2010/01/17 (星日)

課跟課之間跟火姐還有豆腐腦去買東西吃

本來是想說要我妹帶來就好了

不過因為是要叫我妹買火姐的

所以也不知道她WHEN會到

然後就臨時覺定要跟豆腐腦一起去

 

豆腐腦他真的變成豆腐腦了XDD

要用中文說10塊多

竟然說成ten塊多 

本人竟然還沒有發現

我跟火姐整個就爆笑

再來就是店員要問火姐要多辣 因為火姐沒聽到所以豆腐腦就問火姐

火姐就說a little bit

豆腐腦竟然跟店員用中文說一點!!!

OMG!! 真的是太太太好笑了!!!

 

 

2010/01/18 (星一)

早上的課....泣

好痛苦....

上完課跟 路意絲+ 螺絲縮 (可以變成他的綽號 :P) + 火姐 + YUN

一起去METRO 去吃午餐

在FOOD COURT 吃

說真的我並不是很愛在FOOD COURT吃...

並不知道要吃啥....

 

 螺絲縮一直在說話... 聽了有點煩...

反正他就是愛說...

我們人也太好...忽然有點希望橘子在那...

然後螺絲縮想要跟我們玩一個GAME

可是太動腦了 沒有人要跟他玩 LOL

 

 

2010/01/19 (星二)

下午跟晚上課之間2個小時的BREAK

路意絲+ 螺絲縮 + 娜塔莉 + 羅莎 + 摳梨

一起去大噌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本來是要請 螺絲縮+豆腐腦 的

不過豆腐腦沒來上課

 

好久沒去大噌吃

還是滿好吃的=]

店裡有新菜 :D

我叫了咖哩~!! 份量好大好好吃=]

這餐沒有笑點

就亂聊了一堆

然後螺絲縮又說了很多自己的personal life...

 

 

2010/01/20 (星三)

我們 (路意絲+ 火姐 + 螺絲縮 + 橘子 + YUN + 摳梨)

一樣也是下午跟晚上課之間的兩個小時的BREAK

一樣的又跑出去吃飯

不過這次BYU有出現!!

為什麼他會出現呢??

因為我叫他來的 本來是要讓他跟火姐可以好好的聊一下文學的東西...

可以BYU話整個就不多...嘆

 

這次.... 螺絲縮很麻煩... 說不想吃chinese food想要去餐廳吃...

去到就說錢不多 所以要叫最便宜的....

wtf!!!!!!!!

你是怎樣!!!!!!!!!

整個就很欠打......  ((忽然也讓我想到某個很欠打的自私鬼 XDD

反正人多就一群一群的聊

BYU都沒說啥話

所以就開始跟他說班上人的八卦 :P

之後他還說我們班上比較好玩 XDD

你也不想一想我讀的是啥系....

當然比你班上的人好完阿~!!

因為我們都是怪人 :P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