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啦~

中午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吃中餐 T^T ((因為要上課

 

下課後等BYU

之後就一起去鬼特的生PA

下車後發現原本LEENA也在車上ㄟ!!

她也是要一起去小胖家XD

到了小胖家

傑元很白痴的故意把門關起來 不讓我們進去= =

那麼久沒見了!! 有必要這樣嗎= =

在來就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小胖 鬼特 JESSICA JASON WAYNE DAINA

這次生PA人沒有很多...

沒有像去年那麼誇張!! ((去年人超多的!!

 

6點多到小胖家

小胖 JESSICA 跟 DIANA 在廚房裡

DIANA是在那聊天的

說真的她會在那 我有點嚇到... ((感覺上她不是我們這一掛的阿= = ((那天下來感覺她只有跟WAYNE比較熟... 

LEENA說要幫忙

不過被小胖拒絕了..@@

 

晚餐是義大利麵XD

好好吃XD

謝謝JESSICA !!

在來還有JESSICA的手工CAKE!!

鬼特 你真的好幸福喔!!!!!

 

之後我們還看了一部電影

還有玩一個 "i have never ever..." 的遊戲

最先5 down的人 要喝酒...

 

大家玩的很HIGH??很累!!

 

對了!! 我們還有玩SMASH XD

看他們玩起來感覺還是沒有變強ㄟXD

ㄎㄎㄎ

 

 

之後在要去公車站的路上...

該死的BYU!!

明知道我超怕鬼的!!

還給我說鬼故事!!

真的有夠欠奏的!!

然後路上又沒啥路燈 整個就更可怕!!

說鬼故事就算了!!

還趁我在誣著耳朵的時後 給我跑走!!

我當然是上前抓著他!!

之後一路上就一直抓著他

 

終於到了公車站 他竟然給我吹口哨!!

該死的!!

之後還一直騷我!!!

是後的感覺 好像是為了不要讓我那麼怕 所以才騷我= =

不過本來不就你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