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是情人節

然後....我跟小K出去吃飯聊天買禮物

今天聊滿多的啦~

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有些小小驚訝

因為他說了一個我幼稚園就認識的朋友的事

我真不敢相信ㄟ!!

他竟然沒跟我說T^T

這麼大的事我竟然是從小K口中才得知= =

該死的!!

最後我們總結論就是byu最近又怪怪的!!

因為小K說他打電話給byu他沒接

可是又不想MSN他

在學校也不會遇到

而我是上次在MSN上問byu要不要去溜冰還有跨年PA

他回不知道就下線

我就離線傳給他說我們要算人數啦~

他竟然回傳給我

於是就用離線聊天...ORZ

真不知道他在幹麻

我是經過這件事就沒理他了= =

算了!!

反正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吃完飯陪小K去買GF的禮物

於是我們兩走進了一家我們都沒進去過的店

一家做娃娃的店

一路下來還滿有趣的啦~!

不過好貴喔!!

一隻+衣服要40幾塊@@

超貴!!

之後我們去喝個飲料聊下天

就散了

他要去約會了XD

 

感覺就是很麻煩

也感覺在應酬情人的FEEL

所以我才說我最討厭這個節日= =

順便一題 我第二討厭的節日是聖誕節@@

 

反正最重要的事我今天在路上竟然沒被閃到!!!

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不是情人節= =

感覺昨天比較像@@

我昨天就被閃到很多次.....

差點被閃死= =

(天音: 有這麼誇張喔!!)

 

 

說到昨天.....

昨天我去bonsor

好久沒去那了= =

看到很久不見的老人 aaron

erica vvn 爺爺 fish 前一陣子有出去玩/遇到

我跟aaron還有erica聊比較多XD

VVN在玩PSP 所以被我們54

有跟爺爺還有FISH哈啦幾句

他們還是好好玩喔~

FISH一直被嗆

還滿好笑的XD

 

 

這次去bonsor本來想說應該會遇到嘎嘎的說= =

結果她沒去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