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整個就很HIGH!!

昨天太晚睡了...
因為跑去跟鬼特、小胖、Jessica和Jason F 看 "I AM THE LEGAN"
10點多才回到家...
害我今天差一點就起不來...
睡到11點才起來...
我妹就一直問我你跟鬼特到底是約幾點的阿...
我整個就不知道他幾點會到...
只知道鬼特說大約一點多吧...



結果我吃飯吃到一半就接到鬼特的電話...
整個人就要快一點吃一吃 (雖然我也快吃完了...)
為什麼不要讓鬼特等那麼久就叫我妹現下樓去接他... 

我一吃完就馬上的奔飛到樓下前往麗晶的方向去見他們..
結果我就在紅綠燈那裡遇到他們了...
就一起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標前進~

鬼特就整個挑了很久的戒指... (因為我們要合送戒指給他的女朋友)
於是我們放棄了..
因為不知道他女朋友的SIZE....
所以只好在往下的目標前進
就是買娃娃!!
畢竟是一起和送禮物所以一個戒指是不夠的...

我們買娃娃也買的有夠久...
真不知道要送他那一隻..
於是鬼特就想到可以送她一隻會讓她生氣的一個很難看的娃娃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想甚麼!!
鬼特還說就是要把戒指放在那娃娃的手臂上
所以衣服可以蓋住戒指...給她SURPRISE..

買完就直接殺到SAVE ON FOOD 去買一些零食和飲料....
在那路上我們遇到一些白癡的小孩...在SAVE ON FOOD的停車場往下丟雪球!!
我跟鬼特就差一點點就被K到了....
真個就很火大!!

買完眼看時間還有剩就先跑回家放東西在和鬼特的女朋友見面
鬼特整個就很想要她遲到....
因為她說她都沒有遲到過....
結果蘿蔔先到!!
我明明就是跟他約2:30阿~
問他一下才知道是因為做下一班公車會遲到
沒多久Jessica就來了
還說"我還沒有遲到喔~"
鬼特他整個人就很故意的說明明就有遲到兩分鐘... (其實沒有啦~是因為鬼特的手錶快兩分鐘...)
於是我們一群人又殺到麗晶去完成我跟鬼特的目標 ---- 戒指
鬼特騙Jessica說我們須要她的意見..
同時我跑去領錢..
因為蘿蔔不想當電燈泡所以跟我一起去...
我們就一路聊到底要送甚麼給父母最好...
總結就是送錢最實在!!
話說今天去提款機的人還真多阿....
我還想說等我回去找鬼特他們時會已經選好禮物的說...
誰知道他只記得要幫他女朋友選卻忘了我要送他的禮物...
鬼特也選的有夠久啦~
眼見2:30快到了...
我跟蘿蔔就先去接Jamie
我到FUTURE SHOP的時候還以為他已經到了...
看到他還沒有到還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沒有遲到...

Jamie一到我們就殺到我家去嚕~
一到家 我就把Jamie的WII裝上去
沒多久鬼特和Jessica也來噜~
蘿蔔一看到MARIO STRIKERS CHARGED
蘿蔔整個就是強的不像話!!
最少也有七分
最多就12分
另外一對(鬼特和Jamie)都只拿到0~1分而已...

因為蘿蔔太強
大家都要求換遊戲
我們就玩了BLEACH 和 惡靈古堡

看一看TIME沒想要已經6點了..
大家一致決定去吃大憎
到大憎的門口我們還以為要等...
結果沒想到一進去就有位子可以坐...

鬼特跟我們大家說不要打開筷子先
我們來看誰的筷子比較強!!
他話一說完我妹就說無聊然後就把筷子打開了~
鬼特贏Jessica → 蘿蔔贏Jamie → 蘿蔔贏我..
蘿蔔最贏~!
話說這真的是一個很白癡的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陪鬼特瘋....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吃飯和一邊笑...
好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有好多經彩的畫面喔~

吃完飯又殺回我家~
繼 續 玩 WII 
Jamie和蘿蔔在玩七龍珠
鬼特在教Jessica彈鋼琴
我就在拍拍拍和看他們玩~

沒多久蘿蔔就要回家噜~
他一走鬼特就說我們來玩MARIO STRIKERS CHARGED
蘿蔔不在我們的score也會比較正常!!
不會在有11-0的現象...
哇~
那遊戲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真的也很爛....
我們有玩一個場地超屌的!!
會一直把人打出場
也可以打人推出場
所以常常會有沒有隊員可以傳球
或是場上沒有半個敵對的除了守球員..

玩一玩就快要10點了....
他們通通要回家~

今天就真的有夠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