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
我這3天真的有夠瘋
也有夠HIGH!!


12月26日

我跟Gladys和Peng 還有我妹去boxing day shopping
真的有夠high~
我是跟Gladys約好9:30在metro見
結果沒有想到有些店已經要排對了!!
真的有夠扯~!
future shop在排對就算了  (因為是電器行...本來就很強手...)
mall明明是10點開ㄟ
誰知道已經有滿多人跟我們一樣....
嘆~大家都是要減便宜...

更好笑的是...
Peng竟然打電話給我說晚點要來
可是....她不是要去美國血拼嗎...?
可以去美國為什麼不去了....???

原本阿~
是因為去不成!!
Peng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很多車都不能過
所以只好回來噜...
可憐的Peng...
話說我也好想去美國血拼一下....
美國的東西真的比加拿大來的便宜....

總之~
Peng加入我們的行列~!
Peng真的超會逛的說~!
一直帶我們道處逛...
對最後我跟Gladys真的是有夠累阿~
因為我跟GaGa先來逛...

逛完metro我們就前往Crystal mall 出發~!
在去Crystal的途中
我先帶她們回我家放東西...
一直提著東西可是很累阿~

我在Crystal是沒有買東西啦~
不過Peng好像有買到東西...

對了....
Crystal整個就沒有像Metro人那麼的多...
感覺就很好~
沒有那麼的悶...

途中我們又回Metro逛...
Peng跟一個朋友約見面說要到某某店看衣服
叫我跟GaGa先去....
我們就先在那排對阿~
誰知道快到我們進去
Peng還是還沒有出現...
我只好跟嘎嘎縣進去...

我跟嘎嘎也在裡面逛的有夠久
誰知peng還是還沒有到... (人在排對...快進來了...)
她們就很有精神的在裡面亂逛~
還有找到要買的東西...
我跟嘎嘎看到對真的是有夠長...
加上我們跑了一整天
腳也真的有夠累
就先跟peng說我們先到我家
你好了在來我家...

我們回到家也有6點多吧....
我就在家裡用個水餃當晚餐...
在等peng的時間
我們就在看"棒棒堂"
嘎嘎整個就high了起來~
嘎嘎真的超喜歡王子的說~!

peng到我家的時候好像是8點多...
聽說排對真的排很久
她還說店員的手腳真的是有夠慢
還有time跟客人聊天ㄟ
真的是有夠誇張~!!


12月27日

今天我跟peng還有嘎嘎約好10點要到我家先來放東西在去richmond...
結果我9點50幾分還遇到peng在msn上
她還跟我聊天...
聊到10點10分多...
嘎嘎很準時
10點就到我家..

我們就很無聊在等peng阿~
所以我們又在看棒棒堂...
邊看邊說peng會不會遲到太久阿...
有30多分鐘了...
結果那傢伙10點40分才出現....
她竟然以為我們是約10點30分出門....orz
我的天阿~~
妳是不是昨天排對排到現在頭還在暈阿....!!

因為棒棒堂也快看完了...
所以我們就打它看完在出發...

time : 11點...
前往公車站...去richmond
在去richmond之前我們還去metro一下....
就去一些我們昨天要去沒有去到的店....
我們就在metro裡晃的將近一個小時...
所以12點多才像richmond出發...
到達richmond是12點40幾分....

一到時代坊...
peng就要開始逛的起來....
我們先殺去二元店(Diso)
在裡面也逛的有夠久....
pemg跟嘎嘎2個人就一直逛指假油 .畫裝品...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們可以在那區逛超久....
沒有也沒有很大阿~
還有點小的說....
不過那時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為什麼男生那麼不喜歡跟女生去逛街....
真的好無聊喔....
逛完也1點多了...
peng還要繼續逛...
我只好阻止她...
跟她說現在該去吃中餐....
我真的快餓死了....
話說我開始懷疑peng到底是用甚麼做的阿
都不會累阿....

peng果然一吃玩飯
二話不說的就要把新時代廣場給逛玩....
我覺得....應該先去百家店在回來逛新時代廣場...
因為會順路....
公車站就在新時代旁邊....
幸好她們都同意我的說法
要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新時代真的沒有甚麼恏逛的... = =)

我懶的說過程....
總之~
我們重百家店跑到八百伴在回到時代仿在回我家....
今天真的是有夠累....
不是我在我的....
幸好她們今天都住我家
要不真的會累死她們.....

我是2點多就睡啦~
不過她們竟然玩wii玩到4點多才睡...
真的是有夠天才阿~!
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有多麼的正常~!

12月28日
嘎嘎11多就起來了...
而我是在她起來沒多久就起來了...
因為只要是早上有那麼一點點的聲音我就睡不著.....
嘎嘎很天才的就打薯片拿來當早餐吃....OTZ
幸好我有起來

嘎嘎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我們又在看棒棒堂...

12點我就去做中餐給她們吃....
評價還不錯~
我真的是有夠開心阿~

吃完我們又開始在看棒棒堂....
看到3點多才說要打球....
我的天阿要打球也要早點說阿~
你也知道BONSOR打球是4點就開始ㄟ....
不過我們也在家裡混到4點多才出門....


我妹在公車站叫我....
我有回她
但她沒有回我
又再叫我一次
我就覺得她很欠奏
回頭問她到底要幹啥....
沒想到一回頭就看到大衛!!
我真的是給他嚇到了...


我就跟大衛一路聊
我發現....他真的很拼ㄟ....
連續工作五天而且還是晚班的...
真的是有夠辛苦!!
沒多久我們就各走各的~
畢竟沒有同路~!


遇到他之後我就開始遇到超多人~
由其是在BONSOR...
某男跟某女真的很愛昧~
哇哈哈哈~~
不過某女一直都跟很多人很愛昧.... = =
我就一直在BONSOR亂鬧....
直到Charis說要不要到處亂逛逛...
我才離開....
我們就毫無目標的前往Crystal....
沒多久她媽就來接她....
於是我又回bonsor鬧人噜~

今天真的是有夠爽阿~


以上就是我的瘋狂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