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本就是非常時期....

可是我卻被PSP的遊戲給分心了...默

好多好玩的GAME.....我要玩.....

 

先說我最喜愛的樂克樂克

它有新的版本了!!

就是 樂克樂克 午夜嘉年華 !!

樂克樂克 午夜嘉年華

不過說真的 我當出會玩這款遊戲純粹是要來吵我妹的....

因為它真的很吵....只要把音量全開的話....

又加上我跟我弟兩人同時開 我妹真的會KE笑的

不過卻因此愛上了這款GAME!!

很容易就上隱的!! 當出拿給表弟玩 他也玩上隱了 XDD

 

再來就是當我一知道要出攜帶版就超興奮的 小小大星球

little big planet

這遊戲真的很HIGH!!!

尤其是跟朋友一起同樂!!!

在小K家玩過之後就愛上了 :P

如今PSP版的出來了 整個就很HIGH!!

昨天玩了一下 還不錯~!!

一口氣過到第3個區域

 

 

之後就是 Dissidia Final Fantasy Universal Tuning

Dissidia Final Fantasy Universal Tuning

這款沒有像上面那兩款那麼的新 不過也還滿新的啦~

這款我還沒有玩

不過有玩過Dissidia Final Fantasy

聽說Universal Tuning會把原本的日文語音變成英文的

然後會多加日文字幕 可是遊戲介面還是日文的....竟然都改語音為什麼介面也不改一改@@

雖然有聽過英文配音的 是還不錯啦~

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我愛原音多一點阿~!!

 

 

這些GAME就夠我玩了 不過現在真的不是時候阿~!!!吼

 

還有些期待的GAME也要出來了!!!

我要克制自己一下......

 

王國之心:夢中降生

KINGDOM HEART BIRTH BY SLEEP

這個我從我12年級就一直聽說要出

結果ㄟ!!!

脫到現在 才說明年1月9號會上市.....

拜託不要在延期了 !!! 我可是等的很苦的!!!

當出消息明明就是PSP先出來

後來才有放消息說NDS也要出

結果.....竟然NDS版的先出

我當場吐血........囧RZ

所以拜託別在延期了!!!

雖然可以了解可以在某個部門上出了問題

所以才會一直拖.... 再拖下去我真的就越來越想要買台PS3回家.....  ((努力說服老爸....

 

 

再來也是出至Square Enix的GAME

Final Fantasy Agito XIII

FF系列真不虧是老鳥

不只在自家的平台PS3跟PSP都包 就連XBOX360也包

 還一口氣就出了3個不同的VERSION

 

這款GAME還沒公布WHEN上市

不過我想應該也快了

畢竟之前有放消息說FF14會在明年還是後年跟大家見面....

這真不是Square Enix的做風阿~!!

當出聽到真的還嚇倒!! 還馬上去看月曆 ((看看是不是4月1號 :P

 

 

回去做HW了....免得我真的就要拿鴉蛋.....

 

**圖來至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