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看起來是做好了

可是其實還沒有 T^T

WIP Court Yard 

 

90%完成啦~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RENDER出來阿~!!

 

我就是不懂!! 明明一樣都是RENDER6秒

為什麼我要RENDER那麼久!!!

該死的~!!

我RENDER設定也跟大家一樣阿~

為什麼啦~!!

 

寫MAIL給老師 老師沒回@@

 

要用RENDER PASS

竟然在PASS裡看不到任何東西= =

好樣的!!

 

害我要晚交 或 交不出來= =

只好今天去問老師看看我的到底那裡有問題><"

希望可以讓我晚交吧!! ((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