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久久不見的娃娃一起出來XD

快下課忽然接到健打來的電話 = =

原來是要一起出來XD

 

娃娃妳真的是好好好可愛喔~

昨天認識了一位娃娃的好朋友 Eric

人很不錯 也很NICE =]

 

昨天我又見識到健的白痴ness = =

真的是受不了阿~

真不知道娃娃是怎麼忍的= = ((當出每天都要見面的那種

要是我的話一定先瘋掉 !! ((我說真的!!

 

本來是說要去海邊= =

因為有點遠所以我不要去XD

之後又說要去DEER LAKE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吃晚餐 所以他們陪我去吃飯 ((謝謝你們 ><"

 

在大頭仔遇到好好好好久不見的VIVIAN畫畫老師 ^^

YEAH~

超開心的!!

跟她聊了很多!!

 

之後也看了很多照片XD

 

吃完陪他們去T&T買東西

然後就送娃娃回家^^

 

走了很多的路

 

送娃娃到家的時候...

健要娃娃帶狗出來散步= =

所以娃娃又陪我們走一段路

之後我就eric去公車站搭公車

eric差一點就要來不急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