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 2009/06/18 - 2009/06/21

 

 

2009/06/18 星期四

 

一下課就跟班上的朋友逛逛街,補一下她需要的食物們XD

先回家放個書包,然後就前往麗晶的糖果店買好吃口味還滿特別的CHIPS

之後就前往,METRO的大統華,補她的套泡麵。被朋友介紹一個還不錯吃的牌子。我跟她都有收穫=] 

看一看也五點多了,時間也差不多了。陪她等玩公車我就回家放個東西,就往BONSOR邁進。在那之前有先打電話給芃芃,不過芃芃說沒有要去=ˇ=

那天本來就要去,不過她有去的話就會比較好玩。去到那當然就先去找人啦~看到yueng,當然先去POKE他一下啦~然後又看到嘎嘎,因為她在打球,所以就打個招呼。再來看到老人,竟然沒在打球= =

不過這樣也好:P 

可能幫我按一按我的脖子,最近脖子整個就很痠痛,被他按一按就好多了。

BONSOR結果後,我們去一家在kingsway上新開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去吃晚餐。結論是,真的不錯吃,不過他說每次跟我去吃飯都會被無視= =

我跟你去吃飯也是阿!!還說我=3=

 

 

2009/06/19 星期五

 

睡的很舒服,不過很早就醒了,還叫了弟弟起來= =

沒想到他竟然沒起來,要不是我早點起來的話,他一定給我遲到。他真的沒有救了。 雖然早起,不過來是有點累,所以12點多又跑回去睡O口Ollb

睡了一個小時就起來,吃個中餐,沒多久宅宅的老妹就起來了。說真的她最近超宅的!!都在家裡,沒出去,除了買晚餐。然後2點多門開了O口O

 

雅:她們回來了??不是說星期日才回來嗎= =

芸:誰知道阿

雅:心機也太重了吧

 

開門的竟然是。。。我弟= =

 

雅:你怎麼回來了??你翹課??

弟:我有SPORT DAY啦~

雅:你下次沒有先跟我們說,我就跟爸媽說你翹課!!怒

 

真的被他給下到了!!該死的小孩!!

說真的當天的心情整個就很不好!! 不過那只又在到BONSOR之前!!

因為在BONSOR我看到可愛的Alice

Alice妳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找到了卓小妹跟橘子他們。之後在後面看到老人跟大導演在打球!!

好久沒看到他了!! 整個就很HIGH。

當下心情整個就馬上好轉XD

沒多久芃芃也到了。芃芃跟TIM在打球。說真的看到TIM還有點下到,因為他開始上課了,聽說會很忙,所以感覺他不會看到他。

結束後yueng很難得的說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就一群人跑去家庭吃飯。BKG那四個很沒良心的自己坐一桌,沒跟我們併桌。真的有夠機車的!!幹麻自己搞的小圈圈阿= = 一點也不合群!

吃完BKG他們也先閃,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啦~ 誰叫我們的東西上的那麼慢。

吃完,我就打給他們啦~ 之後就在supper store那附近見面,要去星巴克。卓小妹想喝星巴的飲料。後面就去save on買飲料來我家啦~

我忘了我妹也認識卓小妹,所以當卓小妹要走的時候是我送她下去 (反正我妹也認識他們) 當我們到車站看TIME的時後,發現才剛走一班。我陪她等到BUS才走,回到家我又匆了下樓去追他們。果然被他們罵了:P

對不起啦~ 我忘了帶手機下樓:P

 

 

2009/06/20 星期六

 

晚上去朋友家幫他灌一些東西,中間發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不過不能說:P

 

2009/06/21 星期日

 

下課後,跟班上朋友吃完飯,逛一下,之後就跟丹丹一起出來。陪丹丹去配眼鏡然後吃個飯還看了電影”UP”。 丹丹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搞笑。

看完MOVIE我們去探Lily的班。她們員工的感情真好阿~ 好羨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