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很充實

並沒有因為父母去玩 就開始混..

還是很用功=]

 

父母不在的唯一的不同就是可以比較晚回家XD

要去那也可以不用先報備

不過我好像還沒有很晚回去= =

 

最近阿~

不是上課 就是做HW 要不然就是跟朋友出來

整個就宅不起來Q口Q

宅宅的時段已經過了~

該出來HIGH一HIGH了~

在不HIGH 可能到明年的4月之前都沒有機會

所以要好好的把握!! 一定要HIGH翻天~

 

忽然有點兩去CLUBBING

最近好多朋友都去CLUBBING....

害我有點也想去=3=

話說好久沒喝酒了XD

有機會一定要醉醉看:P

 

anyways

真的過的很充實

不過可能是因為父母不在的關係

我整個就讓我妹覺得很煩= =

都東問西問的

幾點起來??
吃飯了沒??
記得小俊俊要去打跆拳喔!所以要在去的一個小時前讓他吃飽!!記得喔!!

明明當出他們聖誕節那段期間回台 我都沒有這樣阿~

就只是因為這次小弟也在 就有那麼多的不同??

拜訪下次也把他一起帶走吧!!

這樣我們兩也比較輕鬆

不用因為小弟的關係 所以要顧慮到他

他不在 我們要幾點吃飯都OK

整個就自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