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生日快樂阿~

 

畢業後重要朋友之一

謝謝妳啦~

不然我也不會那麼常見到VVN跟Aaron

真的很感謝 !!

 

 

然後妳已經19啦~

不用在當乖寶寶了XD

妳真的太聽妳父母的話了

我真的很懷疑你有沒有叛逆期過?! 口-口+

 

總之!!

生日快樂XD

 

 

 

在來PARTY

說真的感覺很不像妳的生日PARTY

因為我們是去VVN的ART THINGY

which 讓我深深的感覺到EMILY CARR真的很變態!!

你們的ART也太變態的!!

我覺得沒辦法做出那些東西來

我在那一定會FAIL吧XD

他們真的是太恐怖了!!

 

然後我們就一家CAT主題餐廳吃飯

整個就還不錯XD

還滿贊的!!

東西好吃 氣氛也不錯XD

真的!!!

 

然後就去吃起司蛋糕  (不是才剛吃玩中餐嗎?)

超好吃的>///<

愛死了XD

 

然後就在downtown逛到5點吧

就回metro

我真的我們在downtown沒逛到啥

因為他們逛一家店逛超久的

整個就比peng還有嘎嘎還要恐怖!!

peng跟嘎嘎她們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VVN他們我完全沒有辦法

我真的會瘋掉!!

深深感受到男生的心情!!

完完全全可以體會他們的感受

 

party就這樣的END了

 

真的整個就不像生日p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