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everyone!!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不知道今年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又有什麼樣的問題等著我去面對

 

在2008年裡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HAPPY的事居多吧? :)
至少跟07年比起來!!

 

現在想一想
08年的上半年都還不錯
都很HIGH!!
08年初就認識一個還不錯的朋友XD
唯一不好的事就是跟AMY她們一起吃中飯!!
後面也常常跑去找SANDY那群那吃XD
上課也滿HAPPY~!

下半年就還好= =
沒有上半年好....

不過要說起來也不知道那裡不好= =
應該是就沒跟啥朋友連絡吧@@
(這好像是我自己的問題XD)
暑假就很HIGH啦~!
呵呵呵~

 

對了~照舊還是要感謝一下友人啦~

先謝謝小K~!
真不虧是好友阿!!
雖然大學生活很忙
但他總是有辦法辦一些活動
讓我們聚起來敘敘舊~!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然後是竹竿 (好像是第一次出現XD)
謝謝你常常在我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
讓我大笑一場!!
因為你我每天幾乎都很HAPPY~!
雖然你也常常讓我無言= =

 

再來是JAMES (我一定要幫你想一個很勁爆的綽號! >:P)
這位神奇的網友
常常都被他說中我的心情 (真的很欠打)
也滿欠打奏的一位!! (我幹拿謝你阿~)
不過你卻讓我很自在~
在你面前我可以做我自己
感覺什麼都可以很你說!!

 

以上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度過08年的風風雨雨
在未來的09年也請多多指教~!

 

還要特別感謝春!!
謝謝你載我上下學!!
雖然有時會遲到
但還是很謝謝你~!

 

______________>>看啥!!沒看過分隔線喔!!<<____________

 

美國的三天旅就不寫了!!
因為真的沒啥好寫的= =
所以就這樣的讓它消失吧XD
圖就會放上來拉~
不過就不知道我WHEN會放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