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Hey!もう今月も終わるぜ。本番間近だぜ。明日から12月だぜ?信じられないyo!!


あ、最近クロノトリガー買っちゃいました(´∀`)マジ名作ですよね。


移動中は俄然DSが手放せません。明日もみんな気合いで乗り切りましょう。YES!!

日時: 2008年11月30日 00:53

幹巴裏馬斯。 [這個題目,大家都明白吧OTL]

Hey!這個月也就要結束了呀。馬上就是正式演出了呐。明天開始就是12月啦?unbelievable   喲!!


啊,最近我買了Chrono Trigger呢 [注:中文翻譯爲時空之旅或者時空之行](´∀`)真的是一部名作呢。


雖然在車裏也沒停手地在玩DS呢 [注:即Double Screen]。明天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啊。YES!!

 

 

翻譯著:鑽鑽
原帖: http://www.musukodance.com/bbs/viewthread.php?tid=19170&extra=page%3D1&page=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