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想要說就在線上躲他一整天吧....
他上線我就顯示離線...(雖然還在線上...)
他只要離線我就顯示回上線....
就想說這樣躲他個兩天
看看會怎麼樣.....

結果ㄟ....
好死不死! James給我上線....
一時太開心了.....所以就顯示上線....開始跟James聊....
結果不但沒有躲成....James也只跟我聊幾句就給我下線...
整個就有氣到....
我很久沒有跟你聊ㄟ.....
那有人一回台就這樣!!
在加上你回去之後是要去NY讀書....
又不回加拿大....整個就會很少遇到..... @@


不過後來想一想....
我好像也只能在線上躲他...
在學校跟本不可能....
一定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