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7天才要跟台灣說掰掰...

但這10個月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這次回來真的是個意外,而且超趕超急的。還會火姐一直直呼誇張,因為她有要回台,然後已經都確定了也是很早之前知道。可是卻比我這臨時決定的來的慢。

這次回來也是待最長的,在小學畢業之後。不過說真的剛回來的前一個月多還好,不是跑醫院就是外出,反正都有地方可以跑也知道要去那。之後MELO他們回來,就是每天跑行天宮,真的是每天跑那附近。之後還有兩個星期可以玩,就看我妹要去那,就到處跑。

之後他們回去我就開始無聊了....要去的地方都去過了....然後朋友不是在上課就是要準備考試,我真的一度很想要跟我妹他們一起回去!!!不過有那個什麼100天的東西,所以我必須留在台灣。不過也因此我終於看了太陽馬戲團!!!真的很好看!!!!

之後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Patrick,我開始有新的圈子,有地方可以跑。反正只要不要在家裡就好了,之前在家裡宅太久了。

之後確定3月底我要回去加國是可以的,就開始在跟我妹盤算著要什麼時候回去,然後就決定愚人節那天回去好了!!!剛好可以整一下朋友~!!!不過前提是我找不到人陪我去看AVRIL的演唱會,剛好TAKUMI也有想要去看,所以只好跟JOKE說掰掰了。之後也因為藍叔的關係有了工作。

就也沒有要改機票的念頭,反正總是會有突發狀況。

一直以來我跟家父都一直以為我們回去的機票不是9月底10月初的,直到某一天家父把電子票翻來看才發現是8月底。於是就開始去學校的網站上看要拿什麼課,再回去進修。

之後BYU, WINNIE, 叮噹也回來台灣了。所以一到下班時間幾乎就是跟BYU還有WINNIE出去,還有之前在藍叔PA上認識的朋友,最常被我抓出來的就是快樂了。然後再叮噹要回去之前終於給我盧到一起出來!!!

前幾天去了台中也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謝謝JAMES載著我們到處跑!!!

真的很謝謝親友們不嫌棄我這個新手,給我學習的機會讓我幫妳們拍照!!!真的很開心!!!還有謝謝快樂的拍照教學!!!

超感謝快樂不嫌棄我這個小鬼還帶我到處跑的,也介紹台灣不少東西讓我認知,也帶我去吃不少好吃的!!!

謝謝親愛的帶我去吃好多好吃的甜食:D

這10個月因為有你們,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