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超勞的一天

 

早上6點來

做7點的出發

跟羽璃碰面一起往會場前進

8點多到OP ONLY場 人還沒有很多 但是也不少人

意外的看到阿華!!! 超久不見的!!!!!!!!!!! ((抱))

我拿到LUFF的票 XDD 我比較愛索隆啦 ((滾

 

快進場之前忽然想到要打電話叫奶油起床 

之後就歡樂進場

直接就先殺去頂8拿號碼牌

敗了4個本本~

有一個本本超划算的~ (woot)

有看到一個很讚的ACE海報 可是售完了 ((哭哭

雖然買到女帝最後一張 不過割愛給羽璃~

因為怕會被折到 後面還有活動

 

這次ONLY場雖然場地小 但是人很多 多到不行

離場的時後才遇到COSER感覺有夠可惜的 T^T

然後出了場外看到竟然還有人在排隊!! 還不錯長!!

頓時間覺得早到是對的!! 還好有早到 但是也好累....

 

下午1點50分準時在SB見面 於是就開始打電話接電話 等人集合~

花了一點時間 人才到齊 然後人意外的多

總共12人

先是本來的4人 (BYU Winnie Takumi 跟W的一個朋友)

然後多了 卓小妹 橘子  Nelson 小宇

之後又多了 我 小槿 又又 奶油

 

人到齊就往KMALL出發

說真的在去的路上 我一直很想逃離 ><"

時在不想去鬼屋阿!!!!!!!!!!!!!!!!!!!!  ((吼))

 

之後takumi竟然跟 BYU W W朋友一組

嗚)) Takumi你竟然拋棄我 T^T

 

所以分主是

TAKUMI BYU W W朋有

小槿 又又 奶油 我

卓小妹 小宇 橘子 N

 

我們這主會怕的有又又跟我

小槿要跟又又一起走

於是剛認親的奶油就被我一直抓著走 :P

 

第一館

小槿跟又又走在前面

我跟奶油走在後面

然後很膽小的一直抓著奶油走在後面 ><"

 

又又一直在尖叫

完館後還一直問我說怎麼都沒什麼叫....

我不是那種很愛叫的 對不起 ><"

 

第二館就我跟奶油走在前面啦~

奶油很貼心的問說要抓嗎

 

不過小丑館沒有那麼可怕

其實還滿好玩的

又又一直被小丑嚇到

有一次被嚇到打到小丑

 

然後小丑很愛鬧又又 會一直跟著又又

((又又表示淚目))

 

之後就去地下接

奶油去打JUBEAT

其他人在夾娃娃

 

卓小妹 橘子 N 要去夜市 然後小宇要先走

於是剩下來的人在決定要去那裡吃飯

 

師大得到最多票數

所以就去師大吃泰式料理

小聲)) 我比較喜歡仰光....

 

然後有兩位說要去喝酒

我跟奶油一直以為是改天的行程

沒想到是當天

 

來到一家有貓又有酒的店

金尼一定會HIGH慘了

 

我真的只有喝一點點!!!

因為我很累 喝在多一點 一定會醉

 

照慣例 又開始在打牌 不過打一打就開始在聊天

之後跟奶油換了位子

我整個人就擋在takmi身上睡覺XDD

我真的累了!! 在外面的時間太長 又太早起床

真的很吃不消

 

結束後 BYU W W朋友先回去

奶油想吃冰 TAKUMI也吃起冰來了

然後在冰店意外的有WIFI~

之後就跟steve whatsapp起來了 XDD

 

這次回去做MRT終於有人跟我同路!! 超開心的~

之前都沒有 T^T

 

((這邊就不丟照片了~ 噗上跟FB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