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term3才剛開始沒多久

所以學校的hw load還沒有很多

不過我卻被一堆sidework給堆滿了....

 

明明這段time可以好好的沉殿休息休息的....

我這是自討苦吃~!!!

 

先是搬家 ((這也沒有辦法 time上不是我能控制的...

第一次搬家搬的那麼累.....

我的天阿~

我房間的東西怎麼還是那麼多阿....

我明明就有把不要的給丟了...

衣服也被我丟了幾件....

 

現在只差一些東西還要擺 剩下都ok了

 

 

在來是論壇的....

我只能說我太久沒在論壇裡呆了

去加了兩個新的論壇

因為不想跟孩子還有5c一樣

所以特別的活躍....

也欠了一堆債....

欠兩位親ban簽

還有管理員一套論壇風格....

說到這個... 我要去把論文的版都抄起來....

 

 

最近又想要自己做桌面....

真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time

 

畢竟學校demo reel的東西也該開始用一用了

反正現在story idea大約已經訂下來了

所以基本上像 名片 跟 reel dvd的 都已經可以開始設計了 XDD

 

 

總之 我要多少開始做一點

要不然industry night 我真的沒有東西可以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