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學校最近還沒有很忙

快把BLOG+MSN給整理一下

 

剛剛把LINKS刪了一堆

因為有些失連了

有些又沒有在用了

有些 不知道要不要刪.... ((反正很少連絡了... 加上我的最愛裡本來也就有 其實可以不用放在那邊 我也不常去逛他們的BO

不過我想最後還是會刪了吧~

 

畢竟想要把 LINKS都變成圖連

所以該刪的還是會刪

 

 

至於MSN...

有很多網友都沒在聊了  ((最主要是因為沒有在論壇裡活躍了....也些卻是因為論壇關了 = =

就算是認識的朋友 也很多沒有連絡 其實也都只是放在那有看的 ((毆

 

反正我也打算換帳號了

這下可以好好的清理一下

不過因為要用GROUP所以我一直在拖....嘆

 

 

 

PS: CN BLUE的團員資料一定會放上來的 只是我還沒有空去找 ((毆...這是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