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約我們去他家玩跟看hockey

今天看到很久不見的蘿蔔 Andy Julia Vincent

我去的時後蘿蔔 Andy K Julia 還有一位不知名人事已經在玩hockey

Alison在樹下拍他們玩XD

 

看了一下 感覺Julia 跟不知名人事比較會玩

蘿蔔一直把這當足球在玩XD

 

外面有點冷

所以我跟Alison先進屋

去玩 小小大星球

哇哈哈哈~ GAME有夠好玩的啦~

之後說要去看他們玩的怎麼樣XD

結果我一出去看到青蛙XD

(其實青蛙就是TNY)

哇嘎嘎嘎~

青蛙帶墨鏡ㄟ!!

第一次看到ㄟ!!

超新鮮的^___^

不過他一點也沒變= =

還是一樣幼稚阿(攤手)

好啦~不虧他了

 

 

其實感覺上他們都沒有變XD

 

 

反正我跟Alison出去的時後

他們本來說要去小學踢足球

可是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去

所以導致我跟Alison一出來就進去

 

 

進去我們當然是玩PS3~ (沒有啦~)

我們是先去玩POKER

Alison不會玩

而我不想玩所以假裝說不會玩XD

VincentTNY就很熱心的在交我們玩

(我不想玩啦~~不要教我啦~)

反正我跟Alison還是不用玩XD

OH YEAH~!

蘿蔔真的是在瞎喊(有些啦~)

不過很難看的出來他到底是真的有好牌還是沒有

 

看他們玩POKER又讓我想到以前的事…..

話說應該也找老人來玩XD

他POKER真的很強…..

 

 

在玩的時候發現蘿蔔近視算滿深的ㄟ….

然後他開車來竟然沒帶隱形眼鏡……

雖然很近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在說晚上很暗ㄟ!!

不過興好你們早上才離開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沒玩POKER

應該是GAME開始了吧XD

所以才要轉移陣地^^

樓下的52”電視XD

不過他們竟然是邊玩邊聽

最後面好像是42….

沒在注意聽

很專心的在看和玩XD

 

 

 

小小大星球我愛你!!!


我要PS3!!!!!!!!!

之前就跟我爸說不要買wii

結果還不是因為我弟所以才買wii

我的ps3就這樣飛走了T^T

Wii這次的馬大叔的GAME又不好玩= =

 

真的浪費阿~!!!!!!

只有supper smash bro耐玩!

 

9點半閃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