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集AND UP的感想

看到朱雀的新機型跟衣物

新機型好強喔~

戰鬥衣就還有= =
沒有以前的好看><"

我覺得魯路修會變成現在這樣

多半的原因是因為接受不了娜娜莉死

不過後面知道她沒死不知道魯路修會怎麼樣= =

畢竟現在是要跟自己最愛的妹妹成為敵人

魯路修做的到嗎??

在23集的前面魯路修很強的把那份不安的心壓下

我覺得修耐傑爾皇兄只是在利用娜娜莉

看完修耐傑爾跟柯內力莉亞的對話就知道

修耐傑爾也對娜娜莉說謊

好讓她跟魯路修對戰

又是一個為了自己的利益
不過現實就是這樣阿~ (感覺好像在說那些政治人物跟名嘴)

修耐傑爾竟然要對全世界發射芙蕾雅
還要成為神 (這不就跟DEATH NOTE 裡的奇樂一樣嗎?) 笑 

還把柯內力莉亞殺死

修耐傑爾也跟魯路修一起陷入了!!

沒想到黑色騎士團會加入修耐傑爾 = =

 

我真的很佩服朱雀!!
把被施的GEASS命令用的很好

 

越看越精彩阿~

24集魯路修漂亮的把芙蕾雅消失掉!!

成功的潛入敵軍的內部

 

我覺得魯路修會這樣是像他的皇兄 修耐傑爾

而修耐傑爾會這樣是遺傳到他爸 沙魯魯

說到底都是他的基因不好XDD

 

沒想到柯內力莉亞沒死ㄟ!!

我以為她死了= =
MINE BAD :P

 

魯路修說一句還滿有趣的話

沙魯魯所追求的是 昨天
而你(修耐傑爾)所追求的是 今天
我(魯路修)所追求的是明天

你們是在玩進接升值版嗎?? XDD

魯路修打了一場很漂亮的仗
贏了修耐傑爾

不過朱雀卻戰死 TT^TT
不是有魯路修對他下活下去的GEASS嗎??為什麼還會死~~
只能說花蓮太強了吧(?)

我覺得黑色騎士團一定很難相信他們之前所追隨的ZERO就是現在這副得行的魯路修

 

正當我覺得已經是ENDING的時候ZERO出現了!!

好像是朱雀扮的!!也就是說他沒死!!
但他就要以這個身份活下去!!

可是魯路修卻叫朱雀殺他!!

說啥這就是零之鎮曲!!

娜娜莉有樣有某種力量= =
碰到魯路修的手竟然就知道發生啥事= =

 

ENDING看起來都是他先一手PLAN好的!

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

真的覺得魯路修還滿偉大的說= =

 

不過魯路修是生是死也算是個迷吧(?)

畢竟之前我都以為朱雀已經死了

沒想到他還活著....

所以魯路修也可能活著= =

在加上魯路修好像有CODE吧!!
所以不會死XDD

剛剛想一下
覺得娜娜莉不太可能有能力

所以一定是魯路修有CODE!!

當時也是有幾位人物碰到CC就有影片出來~

假如魯路修真的有CODE那就是說在片尾的地方

CC是在跟魯路修說話!!

還有ORANGE那麼忠誠
知道自己的主要這樣做在怎麼樣也會主止吧!!

所以我覺得魯路修是沒有死

 

 

最後還滿希望出OVA的說= =

至少要把CODE GEASS的源頭交待清楚吧!!

畢竟名字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而不是叫反叛的魯路修

 

還有朱雀的事也不可能不被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