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Erica Byu Aaron 鬼特 Jessica 去 史丹力公園騎腳踏車~
原本是8個人...結果有兩位不能來....
Fiona跟小胖...
Fiona生病所以來不了~
不過她還做sushi給我們吃....好感動阿~
抱病還是做了她今天要帶的東西 ^^
然後小胖是因為昨天沒有把小說讀完
所以今天要把它拼完...所以來不了...
昨天還跟小k 他們去唱k.....(搖頭)

明明就說在metro見....
結果改到去7-11....
還要我5分鐘就到....
(指)這跟本不太可能!! 
之後就去edmond station跟鬼特和Jessica會合....
話說我們太早到了...
10點50分就到edmond...
等他們到我們就前往目標前進!!
我們5個人擠一台車廂
試著把腳踏車都放在一個角落!!
對沒有錯只有5個!!
因為Byu自己在另外一個車廂!! 自己在那耍自閉!! 呵呵呵~
最近有跑到我們這車廂....

就跟平常一樣~
一有辦法我就開始睡噜~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睡...)
不過一直沒辦法好好的睡...
誰叫Byu的腳踏車卡不住...
一直動...有要滑走的形象!!

好不容易到了waterfront...
我們就一路騎到史丹力公園
在路途中一度感覺有要迷路的feel....汗...
^^ 幸好沒有!! 


好久沒有去史丹力公園
感覺好舒服喔~~
不過後面有點冷....(抖)
風太大啦~~


一路上最好笑又好玩的就是停留在海灘上吧^^
鬼特一直說要埋人
不過沒有人想要被埋
所以鬼特站著就說 "樣埋我一直到腰部"
我們一群人當然不會辜負他的期望 ^^ 開始埋他
不過要埋到腰部真的有點難
所以我們就只有埋到膝蓋 ^^  (有空把圖片傳上來...)
接下來就換Byu...
他是躺著然後鬼特描出外框
之後就在外圍挖洞...
然後Jessica就畫臉
Erica畫衣服
然後他們男生就在上面加一些很不雅的東西....汗... (這圖就在看看...我開心就放圖上來...)
整個就很18禁!! (指)
我只能說 我 超 無 言 ! ! !
然後鬼特跟Byu就說 Aaron也要做一些東西
他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 @@
那就是Aaron要埋頭...
整個有可憐到....  (有圖晚點放!!)
大約就這樣...

後面就沒有那麼好玩
繞完史丹力公園我們就不知道要做啥...
於是就殺回burnaby~
當然我就先去放腳踏車啦~
要不然很對不起自己!! ^^
之後就去麗晶跟他們meet

喝完bbt就散會啦~
鬼特跟Jessica要去sport check
我跟Byu陪Erica跟Aaron去拿腳踏車
然後就去CHQ...
我發現我最近放空放的很兇.....
有點扯....要收練收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