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30跟Peng和嘎嘎約好去Crystal買靴子
買一送一ㄟ!!
一雙才40幾ㄟ~
很便宜!!



她們就先來我家放東西然後在一起去Crystal
嘎嘎今天遇到一個超屌的公車...

平常嘎嘎坐公車還到metro最少也要20分鐘
結果這公車師機也不知道是怎麼開的
只要5分鐘就到達metro

嘎嘎還說
公車並沒有開的特別快
還是很多人上上下下
最主要有很多娃娃車ㄟ

我真的想不通...
竟然是這樣...
沒有理由只花5分鐘阿
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阿...

所以嘎嘎大約1:05就道的....
她就等的大約20分鐘...
我還跟她說...
為什麼不案我家門鈴來找我....
結果她是怕我不在....orz
我那有可能那麼早出門阿...


我跟peng都看到喜歡的靴子...
覺定要買
一個人只要出24塊~
嘎嘎把價格換算成台幣
就一直說有賺到ㄟ
大約賺2000~3000
真的是有夠爽的啦~~

逛完Crystal 我們就跑去metro...
我買的一條牛仔褲
peng買的一條短褲..
嘎嘎沒買衣服...
只有買月票....


之後我們就衝回我家在衝去bonsor....
我們到Bonsor竟然4:30...
我們晚的30分....
好怕沒有場地喔~

幸好有認識的人~!

話說Jamie玩魔方還玩的蠻厲害!!
自己在那邊慢慢的想辦法解開...
玩著玩著...
自己對這東西也有興趣了~!

我們就打到7點

然後又殺去CRYSTAL...吃飯...
我欠Jamie一杯飲料....
所以今天就還他一杯~!


Peng和嘎嘎就繼續來我家瘋~!

我們就在玩牌~!
輸的要有逞罰

第一局 Peng輸
要吃她最討厭吃的疏菜

第二局 又是Peng輸
也是要吃她最討厭吃的疏菜
這次說甚麼她就是不吃
還說要她做啥都ok
只要不吃疏菜就好
於是我們就說.....那你去跟Bill告白 用試訊
她二話不說就要上msn
結果他不在線上...
打電話也沒人接...
於是嘎嘎就說
那跟Jamie告白
這次電話有通
不過相機沒有電....
因為想要錄下來
所以導致Jamie剛接電話我們要跟他說
等一下在打來...

等電稍微有點電就打電話給Jamie

整個就超暴笑~
我們笑到不行~!
真的是超好笑~

第3局 Peng和雅輸
所以我們要磨鼻子...

最後一局 雅輸
要唱歌....

時間就到10點了...
peng和嘎嘎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