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新的卡通和動漫越來越多

所以就來懷舊一下XD

相信很多7年級生都會有映像XD

(內包幽遊白書、灌籃高手、七龍珠、美少女戰士、忍著龜、霹靂酷樂貓、爆走兄弟、鬥球兒彈平、亂馬1/2、最遊記、櫻桃小丸子、一休和尚、小紅豆酷媽VS寶貝蛋、哈姆太郎)

 

先來個經典中的經典

幽遊白書

相信大家都對這部映像很深吧XD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部^_____^

 


接下來
也是很經典的一部 

灌籃高手


一樣也不陌生吧XD
我相信這也撥起不少人的回憶吧XD

 

也算是經典吧(?)

七龍珠

 


這OP是最舊的XD
因為我不愛看
每次聽到就跑走ORZ
所以這OP映像很深
這部現在的小孩也認識吧XD
最近有電影的預告....囧

 

 

還有一個也滿經典的XD

美少女戰士


沒有女生不知道這部吧XD
聽我媽說我當時沒看完還不去上課.....
我真的有這麼迷這部喔....orz

 

這部也算經典吧(?) 我真的不知道
忍著龜

現在的小孩也很熟吧XD
至少我這邊還有撥
前幾年還有電影

 

 

接下來這部是我小四還是小五很愛看的一部

 霹靂酷樂貓


超愛酷樂的>////<
很可愛的OP
聽了好HIGH喔XD

 

 

我各人是覺得這部很經典啦XD

爆走兄弟


這部我超迷的!!
還有買四駒車來玩XD

 

 

我各人也覺得很經點的一部

鬥球兒彈平

也很迷這部XD

 

 

亂馬1/2

 

我相信現在台灣的小朋友也會對它有映像
因為我上次回台
還有看到XD

 

 

又是一部經點動漫XD

最遊記

 


超喜歡這部XD
日本的朋友對這部現在應該不會太陌生
因為最近搬上舞台
好想看它的舞台劇喔~~

 

 

櫻桃小丸子


也算經典吧XD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本來要找中文的OP
不過沒找到
就抓了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OP ^____^

 

 

一休和尚


每次聽都覺得很好笑XD

 

 

小紅豆


只記得有看過
卻不記得在演啥@@

 

酷媽VS寶貝蛋 


一樣是看OP才知道有看過
也是一部忘了在演啥的卡通@@

 

 

哈姆太郎


前一陣子有在電視上面看到XD
ED有夠好笑的@@
不過這找的是OP= =

 

 

這可以做3~4個PART吧XD
懷舊卡通有夠多XD

霹靂酷樂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