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決定要回來台灣

所以沒有時間跟大家說

只有幾位先知道我要回台的事

 

真的事很對不起阿

要回台的那天才跟ANDII說....

我知道你很生氣啦~

對不起啦~ 我先跟叮噹貓說沒跟你說><"

不過後面你也知道啦~

所以就這樣扯平好不好:D

 

 

因為某些因數所以要回台灣常住

 

所以台灣的朋友還請多多指教阿~

 

 

 

剛回來的前幾天真的是熱到不行阿!!

我整個就在穿著我夏天的衣服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熱到不行!!

忽然很懷念加國的冷空氣

 

 

這幾天下才來有比較舒服一點

不過還是可以穿短袖啦~

只是不能穿短褲到是真的

 

不過每天晚上還是會被熱一下

 

 

還有阿~!!! 我討厭蚊子!!!

回台的當天就咬我!!!!

蚊子我討厭你!!! 你走開!!!

 

 

然後前幾天看到大阿姨 三阿姨 還有大象哥哥 跟小熊~

好開心喔=]

謝謝你們喔!!! >_O

 

大小姑也有看到~

最常看到就是小姑姑~!!!

真的是謝謝你阿!!!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