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說真的,已經漸漸的習慣了。

 

雖然日子過的很混。

 

 

不過都還滿自由的啦!!

雖然MISS掉很多還不錯的聚會或活動,但做了決定就做了決定。

絕不後悔!!

 

好啦~ 我是有一些些啦~

像某些事,當出在忍一下,也不會搞出現在的局面。

竟然以成定局,就順著下去吧。

雖然可以嘗試改善,但真的有用嗎? 不見得!

 

 

說真的那麼快就放棄就認了....

會讓人有點不爽!!

可是以過往的經歷,還不如就為持現狀,還會比較好。

至少不會變的更嚴重或二次傷害....

 

 

還是專心的拼新的REEL們吧 !!!

快快讓我有動力吧!!

快快讓我把人設給用出來吧!!

快快讓我把所有的給用好,在LOUISE給我用lighting之前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