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ㄟ!!!

想一想阿~

我還真的要謝謝你!!

 

 

要不是因為這次經歷了這些

我想我永遠都沒辦法想開!!

不只想開 連明確的目標都有了!!

不會又在那猶豫不覺!!

 

 

其實之前還覺得

一定會想不開...  ((不是自殺那種的想不開啦!!

一定會卡在那卡很久

 

因為在那之前就一直沒有走出來過

 

所以我開始把兩邊都推開

 

 

誰知道某天我看到了

"沒有合適不合適,只有珍惜不珍惜,能一起走一起進步是幸福的。"

看完之後 就有那種被打醒的感覺!!

 

忽然一切都看開了

想起來也不會痛了!!

真的不難過了!!

也開心了起來!!

 

雖然懷念還是會有啦~

只是不會痛了!!

這是我從為有的感覺!!

之前會懷念 可是也會痛

 

 

真的放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