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趁有空來更新一下 =]

 

為什麼那麼久沒更新呢?

並不是因為懶 而是真的忙到天灰地暗!!!

真的就那麼誇張!!

 

 

誰也沒有想到沒上課比上課還要來的累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我們四月九號就是課表上的最後一天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四月十二號才是最號一天

然後機本上每個老師要我們的REEL也是在那一天

所以快結束這幾天都在把所以有的RENDER放在一起

然後加些小小的音效

然後就趕快趕交給老師  那幾天真的是累慘了!!

整個累到快掛了....

 

之後那幾天是有比較好一點點啦...

就那麼一點點...

 

名片的是就用了好幾天

然後學校也跑了好幾次....

就為了用DVD片的介面

 

然後DVD的封面一直沒有靈感

它我也用了好久

雖然都在腦中構思 沒有實際的把它用出來

因為我知道一定行不通... 所以又再想別的...

 

 

昨天終於的把DVD的事給用好了

雖然是有想說想要在加個音效在REEL裡

不過我又懶的重用... 再說我也已經燒了20幾片的DVD...

話說我的檔好小喔... 只要用CD就夠了... 可是我的REEL明明就1GB多阿 一口一llb

 

剛剛也把難產的DVD封面也給用好了

明天拿去給友人看一下 是不是第一個構思比較好 :P

還要去RICHMOND買一下畢展需要的東西

名片架 名片簿 還有活頁夾

 

 

順利的話 就只剩下20幾片DVD要燒

然後要在50片上寫上字

在來要印出50張的封面 然後裁好放在DVD裡...

 

我忘了還要用履歷表OAO

履歷表印出來的大小還要改一下...

正在想要不要學上一屆的某個學長...

 

 

眼看畢展就快到了

已經越來越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