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 對不起我拖了很久....

 

我只能說我寫的超沒有梗的...

也越寫越不耐煩....

 

 

問卷:

1.
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雅,小雅,前太陽,尼奧

2.
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在小獅的BLOG看到的


3.
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菊灣


4.
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香灣,All灣,米加,法米,英法,米英,法加

5.
你最喜歡的 (男性) /?
奧地利


6.
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眼鏡控…. (

其他只是想不出原因所以亂掰的

7.
你最喜歡的 (女性) /家?

自家的小灣

8.
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 (同人) 嗎?
有畫一張菊灣香的同人圖

9.
子法.....///...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米,小時候超可愛的~!! 不過大了就開始黑腹


10.
/馬爺爺././/./...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
法叔對高
:P

11.
你最喜歡波//////國的哪一個?

 
請問有那些 ((

12.
惡友三人和日//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怎麼辦是我不夠IN?? 我都看不懂… ((踹飛


13.
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 (請舉例) ?
法叔吧成熟的男人最有魅力  ((


14.
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 (//) 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 (請舉例) ?
其實我都在 >////<

不過最愛是海賊期的英/

15.
你最喜歡哪種俄//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 (請舉例)
在攻略中/國的俄//

快上吧~!!

16.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第一個跑出我腦海中的是英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抱頭

17.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小香

為什麼那麼愛問為什麼阿~!!!  ((撞牆

我就是沒有原因阿~~ ((淚奔



18.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感覺上米英加都OK….



19.
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都愛 可以了吧= =  ((開始不耐煩了

20.
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他們有出現過?! OAO   ((我自動無視他們就樣馬修被無視一樣

21.
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 (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阿爾家的外星人

22.
/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PASTAAAAAAAAAA!!!"

我是HERO DESU”


23.
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印象深刻就是中/國的鍋子吧



24.
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沒有太大的感想….



25.
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還有那些沒有被擬人化??

26.
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有差嘛= = 又不是看不到他們的眼睛….

27.
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法米英加奧

28.
喜歡上A/P/H後,你對世//史的想法是如何?
真是太太太有趣了~!!!!!!!!!!

29.
喜歡上A/P/H後,你對國///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沒有太多的感想….

不愛看新聞的….((

30.
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我都沒有看:P

31.
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叔吧…? 沒事就裸奔

32.
可以接受國//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只要不要太OVER 都可以接受 ()

33.
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英法米加

情境假設題:

34.
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

35.
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

36.
//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WHY

37.
/臘的貓./蘭的花蛋.//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熊二郎!!

38.
/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打死我都不看鬼片

39.
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這個梗在那??

40.
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應該不會吧…. 他煮的東西吃了會死人吧

41.
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士,你會怎麼做?

燒了圖書館

42.
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

43.
你現在在舞會上,北///利和南///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南義

44.
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大還是普//?
馬修~!!!!! 可不一天都不理人
~!!!

45.
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斯拷問還是白///斯?

//斯吧我覺得白/俄比較恐怖..

46.
時值二/戰,軸//國和連//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

47.
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 (妹妹)
…………………………………

48.
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你腦子裡都在想啥阿~!!

49.
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你這都是啥爛問題阿~!!!!!

害我寫的超沒有梗的= =

50.
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馬修 你今天HOCKEY一定要給我贏阿爾阿~!!!!!!!!!!!!!  ((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