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在噗上怨念的說輸給阿爾...

 

主要內容是在說昨天下午加對美的HOCKEY GAME

最後比數是3:5

 

 

【PLURK】30年來沒有失敗過的阿orz...........

【Plurk】別難過~因為我可是HERO啊!會輸給我也是正常的☆
…看到這個傢伙就有氣#,明明平常冬天沒事就宅在家裡,三不五時還會叫我去跑腿,也沒看見在運動練習什麼的、又蠢又白癡還惹人惱怒、怎麼想都不覺的冰球項目會輸給這個傢伙######
【回覆 阿爾弗雷德: 】才怪啦!!!怎麼可能會輸給你,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你這次只是運氣比較好罷了#!!!
【PLURK】HERO我超強!! (woot) (woot) (woot)
【回覆: 馬修‧威廉斯】呃…別氣了,競賽只是講求參與和體育精神,勝負是只是其次
【回覆: 阿爾弗雷德】你30年來才只贏馬修一次,且上次也是被喻為有奇蹟出現才會贏吧?哪來正常了
【回覆 亞瑟·柯克蘭: 】輸給阿爾實在太沒有道理了!!!冬奧沒救了…,我果然不該在比賽期間還在國外的 :'-( :'-( :'-( :'-(
我不想回去面對上司、更不想回去面對冬奧orz
【回復 馬修‧威廉斯 】不管,我贏了就是贏了=3=
【回覆: 馬修‧威廉斯】我本來就說這種日子你不該留在國外呀…不然我也不會來過來王耀家看看你怎麼了
【回覆 阿爾弗雷德: 】you sure?!不如我們去溜冰場比一場?!###
【回覆 亞瑟·柯克蘭: 】讓您擔心了亞瑟先生、…|||,我以後會注意的…
【回覆 馬修‧威廉斯 】OK!!COME ON!BOY!!(招手挑釁)
真是氣人…####
【PLURK】喂!你們兩個想要怎樣??
擔心
【PLURK】你們兩兄弟吵什麼架啊!囧!!
丹/麥覺得
事情有點不妙。

 

 

 

 

我把整個噗都搬來了 :P

 

 

不過到底是30年還是50年阿 =口=

 

 

然後昨天真的是超熱血的....
第一次見識到HOCKY讓人有多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