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OLLOW我噗的人就知道 我最近追冬奧追的還滿兇的:P

 

所以歌也換成冬奧的主曲

不過本來版面也想要換 不過現成的沒有...

我又懶的自己做...所以就只是換了一個版面:P

 

現在前五名的國家

國家       金  銀  銅  總數

美國       6   6   9    21

德國       4   5   4    13

挪威      5   3   2    10    ((謝謝芃跟我說NORWAY的中文名

加拿大    4   3   1     8

奧地利    2   2   3     7

 

美國太強了啦~!!!!!!  (不爽

馬修你要多加油阿~!!!!!!!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很IN 奧運

不過在看玩開幕典禮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囧

 

 

明天有一場 加VS美 的HOCKEY!!

真希望加拿大能贏美國阿~!!!!!! 吼~!!!

GO CANADA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