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一個展新的旅程

無限的期待等著我們去挖掘

 

 

某雅總是相信新的一年會更好 =]

 

今天晚上就要去火姐姐家跨年XD

其實今天本來要早起 然後跟台灣的朋友一起跨年...

不過某雅整個就睡過頭 爬不起來= =

果然8點之前要起來 對我來說還是太勉強了....

早知道就不睡了 ((喂

 

 

還是來說一下2009年整體

其實真的比2008年來的好  ((這表示我會越來越好嗎XDD

一定有笑有淚

不過HAPPY的是居多

最開心還是跟獅獅連上吧XDD

再來就是認識DA那群人

讓我愛上 上課

每天上課都很HIGH很歡樂 =]

 

 

還是要來謝謝一下
(順序都亂來 請別太介意阿~ 還有沒有寫到的也請不要介意阿~!! 全部都要寫到 我會要寫好久阿~~ 其實也是我懶XD)

 

 

小K
09年真的是很謝謝你阿=]
不實約出來吃飯 辦HOME PA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有你 我這一年過的很精彩=]
10年也請多多指教阿=]

 

BYU
09年...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前半年很謝謝你阿=]
然後請不要動不動就給我消失啦~!!
之後也請請多多指教

 

娃娃
雖然你這年有很多事讓人很煩心
不過妳撐下去了
妳的努力跟付出我們都有看到=]
相信妳在新的一年會更好 ^___^

 

火姐姐
這一年真的麻煩你啦~
再新的一年我也會繼續麻煩妳:P
一起為DEMO REEL一起加油吧
姐姐你是知道的 我最愛你了 >////<

 

橘子
說真的今年還滿開心能認識你的
你可以算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吧XD
尤其是ROSA的 :P 每次她都快笑死了XD
新的一年 也麻煩你啦~!!

 

爺爺+健+SHAUN
謝謝你們默默的陪伴
我都看在眼裡
你們的小動做都讓我很窩心
讓我們一起守護著娃娃吧=]

 

以上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度過09年的風風雨雨
在未來的10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