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Whistler

WHEN: 2009/12/10 - 2009/12/12

WHO: LY RK SL CC YL LH

 

 

2009/12/10

一早起來就開始看有沒有東西少帶或忘了帶

然後等小k來我家拿game :p

他拿完沒多久 某L 就打電話來跟我說她跟某S快到了

二話不說馬上就在看有啥

 

一下去就看到他們了=]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學校~!!

沒有錯~!! 就是學校~!!

因為我們是上玩課才出發....

 不過我們的老師真的有夠讚的~!!

之到我們要去滑雪 所以整個就沒有多留我們!!

讓我們準時走=]

還特別上些不太需要動太多腦的課:P

老師你真好  ((拇指

 

我們先去拿裝備 然後在去買酒

之後就往山上開噜~

在路上某L跟某S就一直在聊天XD

我聽的很HIGH~

不過聽一聽就睡著了....

剛好某S問某L我在睡嗎??

當下我剛醒:P

不過繼續裝睡XDD

懶的回=]

 

在山上果然就不一樣~!!

冷阿~!! 雪阿~!! 白白的一片阿~!!

 

然後我們在山上迷路了.....

某R帶錯路  ((其實也不算他的錯啦~ 他也沒有去過 在說晚上很暗 那路又亂七八糟

某L很聰明就拿了某S的IPHONE然後就用MAP來

我們晚了一個小時才到 :P

 

東西都放好 然後就開始在聊天等我們的大廚某R的晚餐XDD

我只能說某R做的FOOD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2009/12/11

 

某R好像說7點就要起來了

不過因為我們想要多睡一點所以沒有叫他XDD

不過 過了半的小時

想說應該還是要去叫他一下

免得我們會太晚出發XDD 還有我們的早餐  ((這才是重點 ((毆

 

進去某R跟某S的房間叫人....

我只能說....他們的睡像不是很好....早知道就帶相機進去....

真的太太太太可惜了~!!!!

 

之後某L就跟我說其實她早就起來了XD

我也知道阿><"

 

之後清醒了一點 就開始拿相機開始錄影發瘋:P

用一個超怪的口音

不過在那之前 看到某S竟然沒關門大勒勒的在換衣服.....

幸好他是已經換好了~!!

還跟我說有啥關係= =

 

話說早餐超好吃的~~~~~~~~~~~~~~

>///////<

我好愛喔~!!

某R我愛你的廚藝~!!!

 

 

一天滑下來的感覺就是

我不喜歡SNOWBOARD XDDD

SKI比較好玩:P

也沒有那麼累

該死的是某S沒有帶我們去小坡上滑....  ((其實當出我覺得沒啥...因為剛出SKI我也是這樣玩XDD

不過SNOWBOARD我整個就沒有底子 所以那套跟本就沒有用....

我到覺得我學的還好....

不過某L跟某C跟某S都說我學的還滿快的...

就算是這樣也不會在玩SNOWBOARD!!

雖然SNOWBOARD看起來比SKI帥

不過SKI不容易跌倒~!! 我也比較會控制=]

 

 

不是SNOWBOARD新手的三人先回旅館

因為真的腳沒有力....又加上摔的有夠多

有夠痛~!!

 

所以嚕~ 我們就先回去...

我們三個就在我們房間休息

沒多久某C就回她床上休息了

 

我們本來是想說要去SHOPPING

不過想說還是等男生們回來在一起去好

 

之後聽到有人在敲門

所以我就爬起來去開門

在開門之前被某R嚇到了...

我沒有想到會看到他然後他已經進來了....

我真的被嚇倒了....

 

之後那兩隻也回來了...

 

然後我們就決定去泡HOT TUB 換好衣服我們就出了

露天的HOT TUB是不錯啦~

不過有一小段路走起來還是會很很很冷阿~!!

 

我二話不說就馬上把衣服脫掉進入水裡~!!

雖然熱 不過這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某C跟某Y都不賴=] 也是不怕燙的:P

某R也還OK

某L整個就很怕 下來的超慢:P

某S也差不多

 

我只能說HOT TUB好舒服阿~!!

不過我們就開始擔心出來的時候要怎麼辦...

感覺會冷死.....

 

所以我們就覺得要去旁邊的游泳池 :P   ((天音: 一群玩瘋的小孩....   雅: 咳咳咳...內有27歲的人...

某R跟某C跟某Y已經下去

看某S很慢才下去

所以在他下去之前 跳水XDD

哇咖咖咖~!!

不過也是因為上面太冷了~!!

受不了 快點進水還比較好=]

最後面某L也加入我們=]

 

之後我們在游泳玩一玩

就又回到熱池

果然還是熱池好點=]

 

不過沒多久有三個男的加入

然後我們就說要走了

某L有點不是很開心  ((她要看帥哥

所以有點生氣....  ((笑

 

回到旅館我們就換衣服的換衣服 洗澡的洗澡

然後就休息一下 要吃晚餐=]

那天的晚餐是最最最最好吃的~!!!!!!

某R我愛你的FOOD~~~~~

 

之後就邊聊天看電視邊喝酒XDD

我喝了兩瓶....

說真的不感覺不出來我醉了....

直到我要去睡覺 在走回房間的路上才知道....

因為我真的走不穩....

幸好我不是會發酒瘋的TYPE :P

是會想睡的那種....

 

 

2009/12/12

 

三個女的第一次玩SNOWBOARD太累了

又不是上小丘上滑....

所以就全身痠痛

我整個就腳無力....

又頭痛   ((昨晚喝酒的關係吧...

 

所以沒去滑

三個男就就去滑他們的

 

我們有跟他們一起上去

要去看雪跟店

之後在吃飯的地方聊天

說真的很想在去滑...

不過身體不聽話

所以也就算了

我在上面小睡了一下

 

之後就下去VILLAGE裡逛逛

某L還滿換逛的=]

不過她下手也好重阿~~~~ 

之後去某餐廳吃飯

 

我跟某L都是叫湯喝喝

她還要加杯調酒啦~

然後某C叫調酒跟三明治

餐廳裡有帥哥~!

我們慢慢的吃加聊天過的很愉快

實在不想出去 外面有點冷

 

不過3點多接某L接到某S的電話說他們下來了 OAO

我們聽到有嚇到... 因為他們是說要4點...

整個就早了一個小時

 

結果....

原來是某S的BOARD被某R RUN OVER 給用壞了 

所以就早下來

然後叫我們在那等剖R= =

very good!!

冷死了~!!

某L一直在抱怨XDD

誰叫某S太不會做人了

先是不帶我們上小丘 後是某L看到帥哥就說要走 然後現在又叫我們在這吹冷風等某R.....

 

不過在我們抱怨的同時某R也出現了XDD

然後就等他們去拿車

就準備回家噜~

在路上大家都累了

我跟某L整個就是睡死

 

回去的路上超快的 只花了兩個小時 (包拿東西去還)

就到學校了...

某R一到學校把某Y跟某C放下就去跟他得BF約會去....

某S就某L跟我回家

 

 

 

後記: 某Y在TRIP上做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只是我懶的在打了.... 這篇已經很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