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用PS來P圖....

有些東西都忘了....

不過感覺這東西很好找啦~

就算感覺找回來 但不一定每張都P的很好....

也是會有失敗的.... ((要送人的其中一張給我P壞了.....orz

A.N.Jell 

這四隻在一起有一個很微妙的感覺....

 

白天使 

我承認這張是私心 XDD

我就是不喜歡一男~!! 來咬我阿~!!

在說一男又不合群!! 竟然不是穿白色係

整個就越看越不順眼 :P

 

容和ICON AN-HK ICON.jpg AN-SH ICON.jpg AN-KS ICON.jpg

 

 

J美 

J美.jpg 

 

越P越喜歡小J~!!

小J好可愛喔~

 

 

送人的我就不放上來了.....

 

話說昨天拿到菊灣跟香灣的同人志 =]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