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家的小電 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在想我是不要要把我的WP關掉

我在想我真的是不是有空可以自建一個BLOG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用一個LOGO

 

 

 

我在想我家的小電 是不是跟我一樣
XMAS第二個SHOT RENDER很慢

大約有快一天的時間....

可以第一個跟第三個都還算不錯

 

 

 

 

 

 

我在想我是不要要把我的WP關掉

要兩邊都更新 有點累

可以把WP的東西搬過來的話

以後不管是寫啥 都要加上英文版本的...

整個又是一個麻煩...

可是WP整個就被我放在那麼爛....

 

 

 

 

我在想我真的是不是有空可以自建一個BLOG

已經在想之後的事了

並竟有一個BLOG就是專門給JOB HUNTING用的

DEMO REEL 和 作品都可以放上去

不過DW很花時間....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用一個LOGO

去逛了好幾個BLOG發現他們都有連接LOGO

不得不讓我開始想 我是不是也該去用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