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更新... 可是一直不知道要丟啥上來....

所以乾脆就把問卷丟上來.... ((畫圈圈..

 

 

 

0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引人注目能吃嗎 OAO


02
覺得自已熱心助人嗎?

在朋友之間 我是阿XD


0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之前是=]
不過最近就還好除非有先跟我身明說不能說:P

04
善於觀察別人的喜怒哀樂嗎?

OK



0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好麻煩的一題喔跳過。(


0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會阿~!! 為什麼不會=)


0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感覺還不錯=]


08
作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是會問啦~ 不過一但下定決定後就很難改變:P


0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答?

看是跟誰在一起XD
假如他們都很吵 我就會超安靜


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良好關係的朋友嗎? 

目前還沒有 不過有一個快了=]


11
有沒有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 就是你!! ((自己心知度明 你是那位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沒有到是有寄過信啦~!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OK
不過在講事情我比較喜歡用電話 要不就開MSN的通話系統
哈聊天 MSN及可XD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宵夜?

下午茶或晚餐 會比較好約:P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目前沒有過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看人吧XD 比較重要的一定會送
反正心意最中要!! 不過只要有送我 我一定會回送 這是一種禮貌


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不會阿~!! 不過也要看是借啥啦><”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很了解彼此的話 OK



19
遇到有吸菸的朋友會勸戒嗎?

! 不過會先問為什麼會惹上這習慣 在決定要怎麼勸XD
抽煙對身體很不好!!!!!! 要多愛護自己阿~!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自然系?! ((說真的我不知道ㄟ


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比自己小的朋友?

都有~! 我大小通吃 ((


22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哪一個類型(若是性格近似)

比較開朗 有共通的興趣

 



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很做作的人


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都有吧 =]


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當然可以!! 我身旁就有幾位 =]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當下會很難過 不過會想要了解說謊背後的原因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好爛的問題喔!!! 誰會感覺好阿!!
我會轟回去 要不就微笑的跟他說聲謝謝然後離開 也有可能會說 你也不賴阿XDDD


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身旁還沒有這種朋友


29
當你的好朋友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當場聽聽就算了
不過之後會去聽聽看另一方的說法


30
請傳給5個朋友

自行領取唄 =]

寫了之後跟我說聲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