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了= =

這幾天真的是太忙了!!

所以趁現在喘口氣的時間趕快把它打出來

免得我又不知道要脫多久了@@

 

2009/09/03 (四)

回到家等時間 然後要殺去姐姐家

不過由於手機放在夾克裡 忘了拿出來 所以沒接到小吹的電話...

真的是很對不起 ><"

原來某吹先到了 剛好也遇到姐姐

不過要等LISA下班

所以時間改到7點

在那之前 我跟小吹在殺時間...

之後跑去了BONSOR 跟YEUNG聊了很多很有幫助的話題!!

感覺還滿充實的XD

 

7點一到 看到久為的阿辛XD

阿辛感覺上沒有太大的變化  ((自少還認的出來XD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前往姐姐家噜~

沒想到LISA竟然記得在那下車+怎麼走去  ((要是我一定沒辦法...

 

姐姐在廚房忙她的

小吹就一直在用電腦

剩下的不是在聊天 就是在按摩

 

姐姐的手意真不賴阿!!

我們邊吃邊聊

原來只有我知道小吹有男友的這件事....

我一直以為她們早就知道到@@   ((說真的...小吹跟她們幾個比較熟

阿辛一直很想要參加婚禮

後面還說到小孩啥的   ((不過我真的不太記得到底是啥

 

 

 

2009/09/04 (五)

 

晚上要跟FAMILY FIREND去吃飯

所以下午就在做HW

娃娃有邀約要出來 因為她快回VICTORIA

不是晚上我有事 所以推掉了 ><"

 

我沒記錯的話

我們去的餐廳 好像叫 巴X菜X

我只能說阿!! 東西不怎麼樣啦~ 然後老版又跩個258

我看了真的超想打他的!!!!!!!!!   ((你真的是出來做生意的嘛!!!!!!!

 

anyway,

之後我媽心血來潮說想要去吃冰淇淋

我當然就跟去啦 =]

在購買的途中 遇到SHAUN

然後就被抓去看電影啦~

娃娃整個就很開心

不過我也不知道她是要約那麼晚的

反正幸好遇到SHAUN =]

雅 涵 爺 健 SHAUN 一群人跑去看GAMER

看玩一個感想就是 有夠血腥的啦~

怪不得18+    

 

 

2009/09/05 (六)

 

下午跟 小K 寶貝 丹丹 BYU 老人 去唱K

在公車站遇到BYU

在目的地先看到丹丹 然後小K跟寶貝在後面

大家都很準時 =]

 

途中 老人 加入

聽他說他打給我 可是我都沒接

我手機放在包包裡 你覺得我會知道有沒有打電話過來嗎 = =

 

之後越唱越HIGH

中間有一段 小K點很多好笑的歌XD   ((很多都滿老的

 

就在ALL U CAN SING快結束 點歌機就當機了 @@  ((不讓我們卡歌+點歌

反正我們也要走了 沒差XD

 

去了珍珠吃晚餐

娃娃一直約出來

不過我真的超矛盾的....

不過最後選擇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在一起

娃娃真的很對不起><"

 

跑去小K家 看FD1

還滿可怕的!! 我整個人就是縮成一團...

 

看完小K載我們回家 =]

那天是這3天最早回到家的一天....

10點多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