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話說出來了....

昨天把事情攤開來說....

 

那句"對不起"早就想說了,不過每次到了嘴邊又吞了下去....
實在沒有勇氣說出口,可是錯的明明就是我...

昨天終於說出口了

原來在那之前,我給你是那種感覺...
真的很對不起,我在想事情臉都比較臭.
讓你誤會了,真的很對不起.

昨天到看那樣子的你,我慌了.
真的慌了,我知道我說啥你都聽不進去,我不知道我能做啥.
看到你哭了,我嚇倒了.
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只是覺得好難過好難過,差點也要哭了出來.

誤會是解了,原因也說了.
不過我卻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了.

真的好沉重,壓著我快喘不過氣.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已經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