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星期日

在上課的途中有人告知我

一個讓我非常非常吃驚的消息

就是學姐Minnie在2009/06/27去世了

 

才大我一歲的學姐就這樣的走了

我聽了真的真的很難過T^T

不過還在上課我只能壓抑著自己的眼淚

我真的沒有心情

很想翹課

老師說的話有些有聽到 有些著無

盡快把老師教的東西快點做一做

然後整理思緒

 

我真的真的很後悔當出沒有跟她聊天

每次看到她上線都在猶豫要不要跟她說話

我真的後悔了

當晚我哭了

哭著入睡

 

Minnie 妳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不會忘記妳的!!

R.I.P. Minnie

 

 

TIM我知道你想要CHEER ME UP

不過你的JOKE真的很不好笑!!

請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不過還是謝謝你!!

 

 

要懂得珍惜跟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