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忙2D 的 FINAL ANIMATION PROJECT + 其他課的HW 

不過還是盡量抽些時間出來跟朋友HANG OUT

我知道TERM2開始後 這種機會就不多

因為有聽學長們說過 之後真的真的會很忙 比現在還要忙 可能要睡在學校的那種

所以只能在TERM1 還算沒有很忙 的時候來跟朋友們見見面

 

 

WHEN: 2009/06/25~2009/06/27 + 2009/06/29

 

 

2009/06/25 星期四

4點下課後就跟班上的朋友Wellin去買些微波FOOD

葳琳姐姐你真的好可愛喔~~ 超愛妳的 >///<

雖然又沒拉成功 不過還是很開心=]

買完之後陪她等BUS之後才去等丹丹

不過丹丹遲到XD

我跟JENNIFER先到=]

恩....很久不見...不知道要說啥.... ((真不知道到時我回台見到他們會不會也會這樣=(

終於丹丹出現了=]

就陪她去拿眼鏡啦~

恩...沒想到會拿那麼久= =

本來想說最多30分鐘 那時去BONSOR 老人也差不多到了 可以拿布丁XD

不過沒想到竟然拿了1個小時....

老人還打電話過來 怕我不去 布丁會壞掉= =

然後我怕芃芃覺得太慢 想說叫她自己先去 我晚點在到

沒想到芃芃要來找我~ =]

不過她到沒多久 就拿好了XD

所以我就跟丹丹說BYE LA

之後就跑去BONSOR啦~

 

BONSOR認識的人好少喔~~

一點也不好玩 =[

想回家 不過回家又不會做HW 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結束後芃芃跟yeung明明就說要去吃飯

我還打回去跟爸媽說今天我自己在外面吃= =

沒想到他們零時說不去...

說啥會胖= =

 

所以我就跟老人去BAMBI CAFE吃飯

摁....我忘了今天是星期四 ((一直以為是星期五

聽到LILY今天有上班還嚇倒... O口O

因為怕LILY尷尬所以沒有叫她出來:P

不過丹丹說我走後的一個小時她們去了XD  ((本來有想要叫她一起來 不過想到她跟JENN在一起就算了...

 

 

2009/06/26 星期五

 

本來是PLAN要做HW啦~

不過都沒有做= =

昨天看日劇看入迷了 太想知道後面會怎麼樣....

所以今天一起來就在看 BOSS XD

看到快4點 忽然一堆電話打來

問說要不要去BONOSR 幾點到 還有她們已經到了

忽然恍然大悟今天是星期五 ((又以為今天是星期六..Orz  星期日上課真的害人不淺阿~

馬上打理一下就出門了

 

順利到達BONSOR後 ERICA跟VVN拿出她們做的起司蛋糕

她們做的跟一般看到的起司蛋糕不一樣

不過還是很好吃喔 =]

 

之後就馬上衝去找丹丹

要陪她去剪頭髮XD

LILY也在那>w<

一個小時就那樣的過了

然後我又跑回去BONSOR

 

就幫VVN過 FFDD啦~

我之能說她真的很不會玩

怪不得她會覺得不好玩= =

在BONSOR還是跟往常一樣

聊天 戳人 聊天 鬧人

不過這次有打牌XD

被卓小妹拉去的...

 

這次比較早走 6:40就閃人了

導演真的肚子餓了

出發去珍珠小館吃飯

在路上打給小K ((反正你家那麼近XD也有一陣子沒看到你了 ^^

沒想到他要去那叫外面 不過不能跟我們一起吃

因為寶貝要讀書 不想出來:P

沒多久看到小K出現XD

你變胖了:P 真的!!

 

謝謝導演載我們去跟回家^^

 

回家後沒多久 芃芃問說我人ㄟ..

她跟TIM還有DANIEL在找我...

很好!! 要找人就記得打手機阿~~

不過你們真的是想太多啦~!!!

反正下次不要在犯了啦~

 

 

2009/06/27 星期六

 

下午5點多跟陪老人去買些東西 ((為什麼最近老是在陪人阿=口=

先在FUTURE SHOP看線 同時我在看我的耳機... ((耳機又壞了= = 想換新的...

之後去TD領錢

OMG!! 可能之前有流浪漢進去過吧...

裡面超臭的!!

之後要去買電話卡

不過人太多 所以回頭在買

就去TOY R US 啦~

陪我去買WII POINT卡^^

之後說要等BYU下班 然後一起去吃飯

還有很多時間要打混

不服老的老人要去跳ITG

我只能說... 你真的老了

看起來超狼狽 :P 你老了 ㄎㄎㄎ

然後BYU打電話跟老人說下班了要來找我們

 

我就說他不會往GAP這邊走吧!! 因為沒有正妹

虧你還說的好聽 說你們都只是說說而已....

你真不瞭解自己的兄弟阿~嘆

我果然沒說錯XD

 

之後我去之前是APPLE BEE的那家店去吃西餐

久為的感覺回來了

好久沒有只有我們三個一起出來=]

不過最近BYU讓人很害怕... 感覺脾氣超不好的

聽他一說才知道原來只有在線上才會這樣...orz

 

 

2009/06/29 星期一

 

今天的課很廢很無聊

明明就沒有跟我們說 卻很生氣的跟我們說 明明就有...

反正心情本來就不好 也沒有心情去理她 就讓她自己在那邊慢慢的吼 :P

葳琳姐姐跟劉ORANGE 謝謝你們啦~

因為你們我中午就完全調整好了!!

謝謝你們!!!

 

回家後做了一點HW

然後就接到丹丹的電話

說要早點出門去買票

之後就跟他們混在一起XD

很開心 很好玩!!

看到好久不見的YOYO ^^

妳還是好可愛喔~!

還認識了一些人 =]

 

看了transformers 2

真的很好看

不過有些拍攝手法我不喜歡 =[

之後跟他們哈啦 然後就去找老人跟他拿USB

 

早知道他會找我聊天的話 我就不等你啦 T^T

MISS掉了.... 本來還想說可以問一些事的說...

看來只能等下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